一吱星光

社畜躺尸,鸽王冠军

[弟弟被他竹马缠上怎么办在线等急]2

之前貌似有很多A团的盆友以为我在写润润和nino爱拔捂脸

道歉

20xx年1月3日
希望能更美:
不好意思来晚了,这几天一直在忙,忙了什么等一会儿再说。首先上边留言的天使们谢谢你们的理解和支持哦!看到有一些小可爱还把某人称作“小竹马”,哈哈要是被那个没精打采老气横秋的老头子知道自己被这么叫了估计脸色相当丰富。
还有看到有提到一些被拿出来掐了的话题……没关系我不在意的大家也不要太敏感了呢。其实我平时也略有关注那个传说中的杰尼斯。我看见有很多朋友在讨论我弟和他竹马工作的事情。虽然有很多不好说但是他俩真的就是普通的业内工作者,我弟平时写写歌啊什么的做音乐,大家当是幕后就好,他竹马从事一些舞台工作圈子里小有成就,但真的没什么特别的,他们只是在做自己喜欢的事业,大家也没必要特别好奇,真的就是一般人,没什么新奇的,他俩要是什么有名人我早就不会这么淡定的嘻嘻。
话说回来吧。
之前吧,我还以为干他们这行的图个卖点两个男人亲近一下没啥就是商业营销,他们公司有其他……主播也都做过的啊,圈子里面有句话叫什么来着?凑cp?我逛过他们公司粉丝群的一些论坛之类的深刻感受到什么叫贵圈真乱系列,有的同事的cp凑起来能转个圈……为此我这个昭和时代的落后女性居然因此恶补了一堆专业术语……什么邪教啊可逆不可拆啊总攻啊……。但是后来吧,发现我家弟弟跟他竹马在这一堆人中间明显气场画风不一样,就是在凑cp的人里边他俩从来没被分开过!他小竹马的一个后辈后宫都多到能开窑子了,但是我弟和小竹马永远官配地位不动摇……
人家那一眼看过去就是哥们,对了你们小竹马有个大亲友,可真是绝了,还能跟自己同事舌吻呢!但是我弟跟他竹马就是什么都不做站在一起都有种熟年夫夫的既视感。
然后。
好几个月没联系,我发现他们背着我有了飞速的关系发展。或者说,我被这飙车般的速度Shock到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
之前吧,就是我察觉出来这两个人有点不对劲,但我弟死活不承认我也没办法真下个什么结论。毕竟他跟他小竹马都是人精,嘴上真一句假一句有时候觉得他俩特别亲近有时候又觉得跟陌生人一样说不清道不明。都一个个嘴上厉害,有时候他俩闹起矛盾来吵架真没有过,不过工作的时候还会故意说些刺人的话给对方听,我看节目的时候都心惊胆战的,后来发现也不会闹出大事也就懒怠操心,就当是小孩子闹脾气没有深究。
他们做艺术这一行的经常四处跑,住酒店什么的都是家常便饭,就是自己房子放在那儿都不常回去。我有时候会帮弟弟照顾一下他家里,隔几天去帮忙填一下冰箱啊处理一下卫生啊什么的。好在我弟平时就挺讲究家里一直都很整洁,我就是过来帮忙通个风或者雨天关下窗子喂下鱼。本来例行我前几天要去的,结果我弟打电话过来说这几天他不在家不用麻烦我过来了。我顺口问了一句他在哪,他支支吾吾一阵子说他搬家了那边房子现在空着在。
搬家不是稀奇事,他二十岁出头的时候不知道搬过多少次。我问他搬到哪里去了这小子和我说信号不好到时候再说,我耐着脾气说那你什么时候有空你那些个花草啊旧物啊我给你收走。
他问我妈妈在你旁边么?
我当时就觉得有点不对头,故意跟他说在的。
果然我弟弟就不肯多说了,约了时间在小区见面就啥都问不出来了。
嗯很好,背着家里面人搬家,忙活什么呢这么神秘?然后那天晚上我睡不着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忽然就想起来大概五六年前的时候去给弟弟送土产,当时他忙着打理卫生我就顺手帮了一把。后来不小心在卧室拉开床头柜……我真的不是故意要侵犯亲弟隐私的这点素质我还是有的!然后……大家都懂,一些正常类型的成人用品……不多描述。我讶异了一下,毕竟在我眼里吧弟弟还是小孩子,但是总归是长大成人了啊,会带女孩子回来了。我不动声色地把柜子推回去,弟弟还在外边折腾吸尘器。没看见我看见了什么。我若无其事地拧着脏抹布换水,心里面却乐滋滋的想着这个节奏下去一直操心婚事的弟弟带新娘回家也不迟了嘛。然后我一扭头,看见客厅沙发上面随手丢着一顶皮质的黑色棒球帽。
怎么说呢,酷到没朋友,不是我弟的风格。他看见我面带疑惑地盯着帽子看一把将帽子收起来说啊上次XX丢在马内甲那里然后马内甲给我让我带给他。
哦。
现在想想特么那个时候这个小狼崽就已经把我家如花似玉的宝贝吃干抹净了吧?!亏我那时候智商地下还暗自为他竹马摸一把泪感叹他还没上场就出局了,感情人家都暗度陈仓了我还在这傻乐呵。

47楼:等了好久总算有更新!莫名心疼楼楼了,有种多年养的白菜被x拱了的既视感
48楼:不不这白菜还指不定是谁家养的呢,这么看来人家小竹马是自产自销
49楼:只有我对小竹马的亲友有了强烈的兴趣么?商业营销见得多了,为了商业营销舌吻的……hhhh果真都不是一般人
50楼:啧啧这个事务所真是没救了
51楼:楼上懂什么这就叫爆点!不然人家做直播怎么红的起来?(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自己这个楼层有一股王霸之气)
52楼:我好像有点get到了这个奇妙公司的点……莫不是搞笑艺人吧!快告诉我我猜对了!
53楼:小竹马是真的计划通了,从小玩养成还闷声不吭长大了就把人拖回自己窝了么?
54楼:也不能说拖吧,这明显就是两情相悦弟弟也离不开小竹马啊
55楼:总之都是狗粮,我吃就是
56楼:小狼狗攻什么的最受不了了……失血而亡
57楼:楼上的人家小姐姐还没说呢凭什么认定小竹马就是上边的?万一是弟弟扮猪吃老虎呢?按照小姐姐的描述来看小竹马妥妥女王诱受没跑
58楼:卧槽楼上邪教不吃!逆我攻受!人家小竹马明明就是霸气侧漏的忠犬不给小攻界丢脸的
59楼:所以还有谁记得这个楼是来解决问题的?为什么大家都忘记了主题全在吃狗粮??
60楼:楼上怕不是傻的深夜不磕炮跑来看情感论坛还有几个不是单身的么?
61楼:这显而易见就是同居的节奏啊……什么时候扯证啊!
62楼:其实我隐约看透了楼主的弟控属性




希望能更美:可别说同居这两个字了……看着真的好糟心。
那一天我是抱着兴师问罪的心情等在他家门口的。没过多久看见他开着一辆黑色的本人否认的却业内传说中他竹马壕气冲天送的豪车过来。
这孩子尽管平时显得淡定,这次明显心神不安地在我面前下了车,一直在打量我的神色有没有什么不对。不就是打心理战么?我故意什么都不问跟着他上楼,盯着他心虚地把门开开。
果然,什么叫搬了个干净。
我强忍着质问的冲动脸上平静无波地让他把需要我带走的东西收出来。好半天弄出来一堆是不是真的不需要的东西,我蹲在客厅收拾,他默默地盘腿坐在我旁边,半晌捏捏诺诺地小声说:“姐,你是不是知道了啊?”
“知道什么?”我就装没听懂。然后他就不说话了,帮我把东西收上车后我冷不丁来了一句:“搬哪去了?带我去看看。”我弟弟想说什么被我堵回去——“别让妈担心。”
在我的半威胁之下我弟弟算是屈服了,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盯着我看了半晌让我自己都有了一种我莫不是在欺负他的错觉。
开车的时候一路都没说话。我眼睁睁地看着弟弟把车往全日本地价最高的那片地越开越近。说真的,就我弟弟这个恨不得挨着寺庙睡才觉得安静的性子绝不会自己主动选择把家安在这种满脸写着我有钱就是有钱除了钱一无所有的地方的。
“你跟我说实话!”看着我弟熟门熟路刷着门禁卡进入这个小区,我厉声扭头跟他说,“你跟谁住这呢?!”
这绝对是我弟长这么大最怕我的一次,被我的口气冲得眼睛都发红,好半天招了实话。
跟他小竹马住在一起了。
那个时候啊,我亲弟站在我面前一脸小委屈,远远地看见一辆拉风的红跑疾疾地飚过来刹在面前,他跟护什么似的还挡着从车上下来一脸藏不住惶色的小竹马,我满脑子只有大写的儿大不中留。
哀家有了一种嫁女儿的伤悲。
哦对,他竹马头上还戴着好几年前那顶酷到没朋友的黑色棒球帽。
估计这人也是工作忙一半被我这个临时查岗的老姐吓一跳匆忙忙跑回来了。我弟根本不敢跟我对上眼,估计是什么时候悄悄给竹马通风报信的。我哼哼地让我弟带路,没理睬跟在后边的那个小竹马随他默默地跟在后边。走在前面的时候我弟一直还拽着我胳膊小声碎碎念说姐你先别跟妈说啊,我一手盖过去把噪音推开。之前瞒我跟瞒什么似的这个时候这时候想起来我是他姐了。
一进门,真的,他小竹马就差在那张漂亮的脸上写几个字叫我有钱。你们知道什么叫传说中十五个人的大长沙发么?他家就是。像我们家吧做个小生意我弟也算是小少爷出身,我们家也不在乎说你非要找个有钱的对象,再说了别看我弟平时讲究时尚买起大牌不手软,但是旧衣服也能穿得舒服,生活上面求质不求量,给他个小木屋都能过得美滋滋。可他小竹马家就是浓浓土豪风,大写的有钱,那个什么电视机都是降下来的高端货,组合音响什么的据说买的时候积分都有几十万。
对了,之前他们公司好多人都说觉得他家一定是开门就是喷泉的宫殿。某种程度上这群人的眼睛还是闪亮的。
哪里是忧心忡忡几个字可以概括我的心情的,这是把什么阔太太娶进门了能是过日子的人么?我弟弟就一直担心地紧紧跟在我身边生怕我皱一下眉毛。我扭头上下审视难得在我面前手足无措的小竹马,穿的倒是肉眼可见的素,按照我平时陪亲戚大妈逛街的经验就是那种三百日元按打卖的那种T恤衫(不过在他穿看起来就跟某知名大牌一样欧虾累)真说不清楚这人到底是大手大脚还是小气抠门。

63楼:之前被秀恩爱……现在又被秀存折……世界上只有我又没男票又没钱么?
64楼: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65楼: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66楼: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
……
93楼:可是住在这么昂贵的地皮上开那么贵的跑车还穿这么朴素……这莫不是个精分吧?
94楼:楼楼不用担心啊这说明小竹马其实是个很自然简单的人啊,而且像音响这种大件一次性买好的能用好多年的,弟弟不是做音乐么?正好物尽其用呀
95楼:就是那个15人的长沙发莫名画风清奇……买这么大是想干嘛?……翻滚么……?
96楼:卧槽楼上你打开了我的脑洞
97楼:楼上交出你的脑内小黄文
98楼:小竹马那么强势的人能在楼楼面前那么紧张说明真的很在乎弟弟呀!我站小竹马!
99楼:真的弟弟就快嫁了吧,这是金龟婿啊!让人堆里会疯抢的
100楼:你疯抢人家还不一定愿意呢,小竹马眼里只有可爱的弟弟~
101楼:弟弟is watching You

希望能更美:我彻底感受到什么叫脸好看的人你不忍心责备。就是你分分钟想在那张装的很懂事却藏不住嘚瑟的狐狸脸上痛击一拳还不舍的给揍花了破坏美感的纠结和自我厌恶……
如果我是哥哥,谁看你人长得帅不帅直接踢出去。
我弟弟的那个超大的鱼缸也被运过来了,就放在沙发背后。这两个大男人住一块出人意料的整齐干净(很大程度上他竹马洁癖不说还强迫症)。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这里比弟弟之前自己住的那个地方有人味多了。以前住的那个房子就跟旅馆一样,房间里还都是鱼缸,大晚上灯一关跟在海底一样压抑得喘不过气。这边吧一个鱼缸摆着旁边书架上面一堆赛车杂志和料理杂时尚杂挨着放,音响架子上边一堆也是我弟弟喜欢的CD碟子,茶几上边有各式茶叶和茶盏,隔层是咖啡和一堆看不懂的类似健身饮品的玩意。有一间挺大客房做我弟弟的小型音乐室。据介绍是他竹马腾出来给自己放各种乐器的,架子鼓啊吉他啊电子琴啊摆了满满一屋。原来这屋放的健身器材被小竹马挪到隔壁不怎么宽敞的储物间了。
虽然之前自己也对弟弟选择和他小竹马走下去的决定抗拒过,但毕竟是他自己的幸福我还是支持的,只是脸上给我家老弟撑着场子不怎么给小竹马肯定而已。要不然小竹马觉得我弟太好追以后不珍惜怎么办??
弟弟大概看出我这次还比较满意,估计小竹马勉强能通关的样子乘胜追击勾着我胳膊让我不要担心他,说他现在工作和生活都很稳定过得很踏实,还转移话题说姐你难得来一次中午请你吃饭,然后就半拖着我出门生怕我留下证据给爸妈看到似的。他小竹马跟着我弟凑过来一脸附和说姐姐你想吃啥店只管选钱我来出。
第一特么这什么土豪做派能不能收敛点?!
第二谁跟你这么亲了我只是不反对还没承认你呢上来这么自觉直接跟着我弟叫姐??你自己姐姐都没被叫的这么殷勤吧?
是的没错,小竹马也有一个亲生姐姐。
我弟看着我眉毛一动要发火横手往后了小竹马一手肘打哈哈姐比别跟他计较一路忽悠小孩子一样把我拖到一家豪华中餐厅。
这之后就更加不能忍了。说是请我吃大餐的是吧?他小竹马那眼睛就长在我弟身上了,我还没来得及盘问一番就看见小竹马坐在我弟面前伸着脑袋盯着我弟吃东西的嘴。真不知道他的食物是在对面还是自己碗里。好吧我也得承认我弟太给人投食的欲望了,吃东西大口大口的偏偏嘴巴还超级小,腮帮子都鼓囊囊的。我狠狠地瞪着对面,我弟察觉到微妙的气氛抬起头来看我我看着小竹马小竹马看我弟……然后在桌子下边一脚踩过去,小竹马一秒低头吃饭,我弟殷勤地端过我的碗盛汤。
很好,欺负我没把你姐夫带过来是么?保持围笑。
总之这是无比憋屈的一顿午饭。本着长姐如母的优秀传统我还是很端庄客气地关心了他俩的工作。我弟最近是挺闲,就写写歌录录音画个画做点点心什么的(话说身为女人我都无法阻挡我弟身上爆棚的女子力了……他还会做衣服你知道么那缝纫机踩起来比我妈都溜,而且还会插花料理,我警告他不要碰甜点但他还是毫不屈服淫威地把蛋糕都学会了做的还相当好吃),毕竟刚刚过年没多久,他小竹马还是挺忙的,几个月之后他那舞台剧要开演这几天也一直在辛苦排练。虽然不是自己家孩子,不过一直和我弟一起看着长大的。这孩子把自己逼得狠,工作压力大,以前路上打招呼的时候每次都觉得这人怎么总是很累的样子。听说也不爱吃饭还挑食,工作量大整个人都瘦得不行。但是跟我弟搬到一起住之后吧明显有了人照料生活状况改善不少,最起码气色好了很多那张脸也点肉了。不过估计对着我弟下饭这点功不可没。

102楼:哇原来家庭构成也是一样的啊!弟弟和小竹马还真的很有缘分呢
103楼:这浓浓的生活气息……很好很虐狗
104楼:弟弟真人生赢家了,小竹马这么帅又有钱还这么照顾弟弟的生活习惯,作为健身狂人太明白把健身器材腾出来做音乐室是多么大的让步了
105楼:小竹马也是人生赢家了好么?这么贤惠可爱有才华还懂事,谁追到手都会控制不住宠宠宠啊!小竹马我们决斗吧!
106楼:首先你要有颜……
107楼:其次你要有钱……
108楼:哈哈哈看人下饭什么的也是没谁了,第一次听说有这么痴汉的小竹马必须是真爱了
109楼:看人吃饭什么的真的好工口哦!不过这么可爱的弟弟吃东西……一定很下饭很有食欲
120楼:楼上的怕是没听说过D本K一
121楼:楼上的怕是没听说过D本K一
122楼:楼上的怕是没听说过D本K一
123楼:……这是谁?
124楼:……某国民偶像双人屠狗组,果然这是传说中的宅男宅女的聚集地对三次元世界一无所知
125楼:卧槽逛个情感论坛都发现一帮我方人员……难道平时都是被现充闪瞎的单身狗么2333
126楼:果真全世界真爱的表现都是相同的,我越来越坚定地相信我家不是承不承认只是公不公开的问题了。
127楼:对!我家就是锲而不舍被别人证明是真爱!
128楼:大家看破不说破,反正打脸也不是一两天
130楼:我去楼上你们都在说什么呢我这个三十多的欧桑什么都看不懂
131楼:对对对我才把前面的帖翻了一遍发现总有人说什么两位爷的……我这是宅得太久了?怎么感觉说的这两个人相当有爱的样子
132楼:hhhh楼上欢迎入坑啊我家狗粮免费不甜不要钱
133楼:KK家果真多单身……扒了一下ID发现全是一堆看过演唱会回来深夜独自逛论坛的汪星人
134楼:楼上扎心了
135楼:扎心+1
136楼:笑哭了你们现充的世界都好可怕还有人在关心弟弟和小竹马么歪楼了啊
137楼:这已经不是求助帖了……建议去某吐槽君吧……我觉得相比较弟弟和小竹马没钱梅没颜常年与右手为伍还帮忙解决情感问题的我比较需要求助一下……
138楼:hhhh实力心疼楼上和自己了!

待续
爆马甲只是时间问题了希美姐姐您老可悠着点啊两位爷那点破事掖着藏着辣么多年怎么全给丢出来了呢~

还有上边提到的后宫庞大的某后辈……对我就是再说只开花不结果处处留情的小明童鞋hhh

这么久不黑babe实在手痒
一如既往爱的深沉

PS有没有小天使能告知一下lof敏感词和单篇字数限制之类的信息?我也是给搞得发不出去心力交瘁

评论(7)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