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吱星光

社畜躺尸,鸽王冠军

KK家很可怕的就是
什么歌都有种在写他俩的既视感
除却他俩带有明显自身特色的合作曲和大物们以他俩为情感对象写的歌
就是其他人供的曲也能强势染上属于KK的独一无二的色彩
老实说我不是那种特别走极端的人,一首歌只能谁来唱在我这里没有硬性规定过
在KK之外也喜欢过很多歌手,但是这些歌换个其他人来唱的话哎呦还不错,感觉多出来了一些别样的情感来 ,甚至在翻唱过后还意犹未尽地改听翻唱了
可是KK的歌吧,就像两个人一样,拿起话筒唱出来第一声就感觉连空气都没办法插进去了
我不是什么专业的学音乐的,只能用一颗矫情的文科生的心来体会
KK会赋予一首歌原作者也无法传达的美感
就是拿出去给别人唱
一开口的那一瞬间会有鲜明的不和谐感
然后浑身不舒服好像少了些什么
直到KK之前,我都没有发现有哪一首歌换个人唱是不可以的
说实话KK家的饭都特别幸运,也都是一帮耳朵给养刁了的孩子
KK的色彩太过强势,甚至是有些侵略性了。
暑假的时候抱着西瓜坐在沙发看好声音,母上忽然冷不丁来一句说如果让你家那个什么KK来唱会不会转啊
本来半天提不起来精神的本人high了,先是坚决捍卫了我24人肉牌立体小音响的威力和世界第一和声绝对能秒杀现场的事实,接着瞬间脑补了一下KK出现在舞台的美好画面,然后就否定了这个想法傲娇地说我家两位爷那是坐在评委席的好不好?人家能写歌能唱歌舞台风还强悍哪点需要台上这几个来指手画脚了不嫌掉价?(除我伦我是误伤的(/∇\*))
就比如说J跨换唱,那就图个噱头闹着玩似的。但也是这种场合会发现一些特别有趣的地方。原来都是看惯这一帮人唱这样的调子,忽然换了别的人新奇感和微妙感是毋庸置疑的,但其他家吧欢快类的除却有特殊意义的歌或者KT风格特别明显的歌换过来违和感不是特别强烈,KK家自带缠绵却是真的轻易模仿不来。
真的非常感谢带KK走上音乐路的大物前辈和爷爷了。

评论(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