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吱星光

社畜躺尸,鸽王冠军

堂本夫夫50问(上?)

  前排表白老福特,您帅气优雅高贵冷艳万寿无疆别吞我保佑!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开开乐虐狗大事件,我是你们亲爱的主持人周一爱上课(才怪)今天,在这个锣鼓喧天鞭炮起舞红旗招展人山人海的日子,顶着老福特的层层省察,我们有幸邀请到站在rps顶端并且致力于逼死一众tag里大大的KK!今年是他们的组(jie)团(hun)二十周年,究竟是什么让他们经历坎坷磨难还能一如既往不忘初心一如少年,是什么让他们在共同度过人生的二分之一还能依旧保持对对方的新鲜感?时光荏苒,我们不散!他们来到了我们的演播厅,来面对面分享与同事和谐相处并且成功实现职场恋爱的经验,大家欢迎!!
BGM:anniversary

『キミヲアイシテル』そんなひとことが,「我爱妳」这么简单的一句话
飾らずに言えたなら どんなに楽なんだろう,若是我可以不加掩饰地说出口 该有多么轻松
もう二度とキミを 泣かせたくないから,只因我不愿 再让你哭泣
何気ない今日と云う日が ボクらの記念日,在自然而然说出口的今天 就是我们的纪念日。

【鼓掌👏👏👏👏👏👏👏👏👏👏】
【待机的大爷二爷出场】

Monday(狗腿殷勤):光一桑刚桑您好您好您请坐这是我们开开乐演播室能找到的最宽敞的椅子了虽然比不上您老人家家里的十五人大沙发但是您老人家想抱着二爷打个滚是没问题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嘞为啥瞪我?!
光: ……(嫌弃脸)
刚(尴尬而不失礼貌地微笑):唔……他觉得太宽敞了冷对就是这样
Monday: …………来人给我把沙发撤了换一个爱对对就是隔壁小仓库里面那俩破椅子什么不能用擦擦不就行了速度点磨磨唧唧的!

take2:
Monday: 光一桑刚桑您好您请坐欢迎光临我们开开了演播厅,这可是我们最大的演播厅了哦!专门为您二位收拾出来的!
光 (矜持地挨着吱哟坐下):在录影之前可以让我抱怨一下么
Monday:…………又咋?
光 :这么大的演播厅你们就给这么小的椅子哦?(屁股往同事挪的距离真的肉眼一点看不出来)
刚(尴尬而不失礼貌地微笑):………………
Monday:麻达我的锅我的锅我的锅还有拍光一桑的那位卡梅拉桑你又站错位置了对对就是刚桑侧面那里……

进入流程
Monday:接下来会对您二位提出问题,请快速回答
刚: 桥豆麻袋你这个流程有抄袭吧,这是版权问题吧
光 (狗腿跟上):就是啊我们要投诉!staff呢都出来!
staff:没毛病我们的主持人从一开始就抄袭大事件来着……
Monday:闭嘴!你行你上啊还瞎bb………………开开乐一问一答!锵锵锵!!

1 Monday:请问您的名字?
光: 一上来就这么无聊么……堂本光一
刚: 嗯嗯大家好我是田中刚(萌萌笑)
Monday:哈?
光(探肩扭头): 喂喂喂你这么胡说我会生气的
刚(剪刀手):哈哈哈其实是堂本刚啦
观众:卡哇伊ฅฅ*ฅฅ*ฅฅ*!!!!
光(超凶对观众):一点都不可爱啊!!!
Monday:……下……下一题……
  
2 Monday:年龄是?
光:38,马上要过生日了
刚:比他小一百天哦
Monday:老爷您莫不是在暗示什么……
光:啥?【转头对吱哟:没有没有我啥意思都没有就是嘴唇有点干燥你看看能不能帮忙润一下什么的……】
Monday:啊忘了说了我们节目的慰问品是唇膏来着,能给二爷省钱哦!(kao踩我脚干嘛!!)
刚: FUFUFU 是欧桑了哦^O^
光: 不你是彼得潘啦
观众席:kya——!!!!

3 Monday:性别是?……不要再瞪我了我知道这题很弱智都是百度耽圈传出来的本子我能咋办哦……
光 :男
刚: 按照一般生理教科书算男的……但是要是我家巨匠的生理卫生知识……鬼知道成什么稀奇物种了毕竟他都是他爸爸生出来的哦……
光:你给我生一个啊
刚:欧桑都说多少遍了我生不出来啊你能不能放弃这个想法?!别摸我!
光:嘛……要是我们有孩子了估计也就这主持人小几岁……
Monday:……什么鬼……我咋躺枪了
DT(若有所思):……
光(凶):你不要乱想哦我们女儿肯定比你瘦比你漂亮比你身材好比你有气质比你……
staff:啊啊啊啊啊啊啊主持大大摔本子了快把她拦住!!!!

backstage:【导演:干啥玩意啊撂挑子?!都好不容易才请来的哎!
Monday:啊呸他当他在tag偷偷写文我不知道啊再废话我爆他马甲!!!招他惹他了就来人身攻击我屁都没放一个!
导演:……真没放屁?……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大我错了我错了我闭嘴你回来啊啊啊!】
【十分钟后傲娇的Monday捡起台本气呼呼回来决定看在他长得漂亮的份上原谅他接着主持,欣慰地看见DT正在耳提面命进行家教】
刚:怎么能这么不懂事呢?人家小姑娘也在认真工作啊
光:你不知道哦……她写的文里面我都好惨……
刚:那她不还让你牵小手了吗?
光:……
刚:而且啊人家小姑娘没颜值没身材没气质又咋了人家有热情有梦想!!!
偷听的Monday:(收回感动的泪水)
刚:记住没?给我笑!
光:记住了
【导演:行行行给你涨工资涨工资涨工资臭不要脸的快给我滚回去!!】

4 Monday: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光:认生
刚:能跟熟人闹起来吧

5 Monday:对方的性格?
光:很温柔体贴细心敏感一直都在考虑周围的事情,但是有时候容易阴郁消极,特别需要认可跟鼓励的人
Monday:emmmmmmm…这就是您老人家坚持赞美同事二十年的原因吗?
刚:光一是很天然很直接的人【光:才没有很天然!刚:你就是有!】所以经常能给身边人带来快乐。虽然看上去冷冰冰的难以接近但是其实很温柔很好相处的…喂喂你们干嘛一脸不相信的样子哦
观众:深恭深恭深恭!
光:哈?你们观众是不是有毛病啊?
刚:emmmmmmm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光一对恭子真的算温柔啦~
Monday:比如放置夸同事跟黑深恭人设不崩?
光:下一题!

  
6 Monday: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刚:啊这个问题真的都多少遍了哦…
光:你们不是平时写文都记得贼清楚么为啥还明知故问哦
Monday:大佬们求你们了这是做节目不是客厅……
光:1991年在光genji的演唱会,都是被姐姐妈妈拐到J 家的,Jonny桑带我们见面
刚:u知道么还有一个堂本哦!

7Monday: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刚(扭头):来吧来吧说说看
光(扭捏):啊……他当时穿着运动服还反扣着篮球帽,软软团团的,眼睛特别大特别亮,就跟孩子王一样
刚:啧啧啧你还有一句关键性台词啊怎么不说了
光(装傻):啥?
刚:嘁,不说算了
光(一秒绷不住):……好吧好吧,当时就感受到命运了行不行?
刚:FUFUFU~
Monday:好的虽然已经有了自觉但是你们这么旁若无人还真的看到眼睛痛,刚桑呢?
刚:他就是那种书呆子啊……头发那么长还带着厚厚的眼镜,Jonny桑是怎么看出来这人能长成现在这样的……跟准一一样,这到底从哪看出来这俩家伙长大成这种脸的?
光:………………………………
刚:哈哈哈好啦好啦好啦你比他帅多了!
光:╯^╰
staff:快快快墨镜拿上来主持人要瞎了!!

8 Monday: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刚:emmmmmmm……也讲不出来哪里吧,都这么久了已经就是习惯这么一个人的存在了
Monday:……刚桑啊光一桑的脸色很不好哎您要不要重新说一下?
刚(扭头):哈哈哈你们误会啦不是说习惯了……就是……光一已经成为空气一样的存在,说不出来他的结构怎么样,但是如果没有他,我会缺氧会难受
光【内心:(o˚̑̑̑̑̑ 3˚̑̑̑̑̑ o)(ˊ˘ˋ*)♡ヽ(*´з`*)ノ】:……………………
Monday(加厚墨镜防身的最后的倔强):……光……一……桑……呢?
光:就都喜欢啊!他那么温柔那么俏皮那么可爱那么美丽那么动人那么倾国倾城那么顾盼生辉我反正没觉得他有什么不喜欢的,你觉得有?
Monday(发抖):我……我没啊啊啊!我哪敢哦!
光:那就好

9 Monday(艰难咽唾沫并且光速甩锅):讨厌对方哪一点?是导演给要我问的!!!跟我没关系老爷啊你要知道我可是从一开始就觉得这种问题不合适……
光:啊不过我也还真的有……
刚(扭头):哎?!
光:是胃药胃药啦……我一直都挺讨厌他吃胃药的……看着很难受,很想让他锻炼身体

刚(小声):我这几年不已经很少吃了吗?(忍不住笑)
Monday:嘛嘛嘛都是爱的讨厌啦!刚桑有没有讨厌光一的地方?
刚:非要说的话就是以前合宿的时候他噼里啪啦地吵人睡觉吧,不过我也不是生气,毕竟是低耗能爱豆懒得跟他计较
光:我现在又没有……都多少年前了
刚:对你是现在不了,你改成拿我当抱枕死都不撒手,早上醒来我动都没法动!
光:那谁叫你昨晚上%/-+@.唔唔唔!
Monday:打住打住打住导演插播广告!这都是后50问深夜档内容了!

广告:
Monday:深夜抖腿老不好
瑟:多半是废了……啊我错了错了错了老爷别打了重来!!

take2
Monday:深夜抖腿老不好
瑟(鼻青脸肿):多半是肺热
Monday:用芹菜牌老儿抖腿药
瑟:给你心里的缝纫机洗洗澡吧!

10 Monday: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光:好啊!(扭头,目光如炬)
刚:emmm凑合凑合(脸红)
光(委屈):为什么是凑合啊!你觉得我技术不行?
刚(瞪):你就是技术太好了才说你凑合的,真是折腾死人了
光:……(骄傲嘚瑟脸)

11 Monday:您怎么称呼对方?
光:刚君
刚:光一君
Monday:……喂喂喂明明上一题尺度都上去了你们至于不?
刚:啊抱歉说错了,堂本桑
光(跟着):对堂本桑
Monday:……m..m..p……你们能不能还好答题了?当然是私下了私下了私下了
刚:哦你问私下哦
Monday:这种漫才一般的展开方式是要闹哪样
刚:我就叫他扣酱啦……或者巨匠欧吉桑……
光:?@《#¥&#?✔》
Monday:啥玩意儿?
光:(小声)tsuyo或者tsuyo酱……有什么好笑的啊!tsuyo他们笑什么笑哦是不是挺无聊!
刚:啊不气不气不气她们单身不懂事
观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

12 Monday: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光:很想让他叫我尼酱……算了就扣酱吧……他从小就这么喊的来着
刚:tsuyo就好啦
光:不过他@#&¥《【】》的时候经常叫我欧尼酱哦!(嘚瑟)
被伤害一轮的Monday&观众:一脸冷漠

13 Monday: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刚:就是狐狸吧,这笑起来一个样儿。
光:不是官方认证小熊猫么?……小熊猫真人间瑰宝……

  
14 Monday: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光:自己!
刚:给你个机会面对镜头重新给一个答案
take2
光:钻戒或者地皮???他喜欢啥就送什么吧……娃娃机的娃娃也不是没送过,当然一颗心最好啦
刚:毫无疑问是按摩头皮生发剂之类的吧,或者过几年直接给假发也不一定
Monday:很好我们现在有一个观众提问机会,嗯那位穿着“年底民政局不放假请去领证”的观众,麻烦导演把话题递过去
观众:我想请问刚先生,您是忘记了当年送过的长号摩托车Dyson玫瑰花和永远爱着你的签名了吗了吗?光一桑您也是把星象仪给吃了吗?
刚:节目效果节目效果啦这届的观众真好骗

15 Monday: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光:&#¥@?哔哔哔——
Monday:光一桑还没有到后50题您请淡定
刚:早就说了他现在满脑子都是黄,段子!
Monday:真是的干嘛这么多编辑点啊——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光:他用心准备的我都喜欢啊
刚:emmmmmmm——地皮,对,还是想要地皮
Monday:您的跑火车人设能不能先扔了真是好烦人

16 Monday: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好吧我知道这个问题跟之前那个几乎没差别
刚:……就是他太拼命了吧……工作方面,人又不是钢铁做的还不喜欢吃饭,有时候受伤了瞒着我不说,后辈经纪人那里居然还都被他打了招呼不许跟我讲,我还是做节目的时候他说漏嘴知道的
光:……你会胡思乱想啊,而且都是小伤不打紧医生都说我恢复能力彪悍得
刚:那下巴你也不能用手掰啊!
光:我错了我错了,没有下一次我保证!
刚:哼!
Monday:啊听上去还真不是小事真的要注意身体啊!光一桑呢?
光:……就是他老意识不到自己招人吧……啊痴汉那么多到底有没有危险意识?还总是跟准一纠缠。
刚:……你就瞎脑补吧
光:你看你看我每次跟你说还都是不信的样子
刚:那我跟你说有女演员跟你示好你不也不信么
光:……你就编排吧

17 Monday:您的毛病是?
光:抖腿……画画不好看……秃?!(我为啥要自黑哦)
刚:好胡思乱想,太感性敏感

18 Monday:对方的毛病是?
刚:不爱出门啊!就天天抱着个游戏不撒手,朋友全在网络上,你好歹带pan出去遛一遛也是好的啊。
光:都说了游戏里也能爬山看日落啊
Monday:要不是一早把刚老师拿下手了您真心注孤生
光:那他也有啊………………………………………………好吧没有(╥_╥)

19Monday: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刚:做饭端锅吃……你知道么第一次去他家吃饭,我眼睁睁看着他一边喊烫一边把锅端出来搁在我面前……这是疯了吧?!这之前这样生活的人居然还成功养活了自己??
光:有什么不行啊!完全不明白用盘子的意义
刚:你懒得洗碗就放洗碗机啊!
光:很好我发现了这台本就是挑拨感情的吧?
Monday:我不是我没有!……颤巍巍问一句您呢?
光:跟准一在一块!
刚:你又闹小孩子脾气准一就是我朋友他哪得罪你了?
光:他没事干嘛缠着你啊!自己没有团的么?
刚:哈?人家就是跨年来跟我要个压岁钱你那眼神凶的都把孩子吓回去了!人V 团的大人还以为我们欺负人呢!
Monday:啊啊啊台本的错台本的错大佬消消气!
光&刚:知道还不换题!
  

20 Monday: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很好本题作废下一个

21 Monday: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光:该做的都做了不该做的也……
刚(疑惑):这是前50题?【堵着光一的嘴】
  
22 Monday: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光:哪次算初次啊……
刚:是啊,从小做节目也算么?
Monday:emmmmmmm就是自己家觉得哪一次约会有心动的感觉算哪次
刚:那应该是在他家吧,他跟我说要送我星象仪,大晚上的关上灯俩人躺床上说能看星星,但是这傻子提前把隐形眼镜给摘了什么都看不见哈哈哈但那时什么都不懂,只是偏头看到他侧脸的时候觉得……这家伙还真的很帅气啊
光:哎?这次么?
刚:……不然你觉得什么时候啊……
光:我是觉得考证你带小健来看我然后大雨天躲在行动车上喝姜汤挺心动的……嘛不过就听你的吧……星象仪哪次我啥都没看见,就只能看见你的脸了
刚(脸红):是么?
观众:kya!!——
Monday:那确认关系之后的初次约会去哪里了?
刚:就是他开车带我去兜风了,也不知道往哪去,外边还都是人能看见,只能瞎转悠,后来还在快餐店买了橙汁喝,不过好像还是被人看见了
光:就是没地方去啊根本不能下车……只能路上没头脑地乱逛了

23Monday: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刚:唔,总感觉他想把我吃了
光:就是很紧张啊……怕被别人看见也怕自己做的不好委屈了他
24 Monday: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刚:你们光一,你们王子,特别怂地偷亲我
Monday:啊啊啊啊啊啊啊??
光(别扭):……那是你睡着了!
刚:对啊,我在副驾座睡着了,感觉不对劲儿睁眼就看见他脸这么近,犹犹豫豫地想亲不敢亲,见到我醒了不知道怎么又有勇气强吻了。我问他干嘛,你们王子理直气壮说嘛反正初吻都是我的亲一下怎么了?……要不要脸?
光:……不是很有道理的么?
刚:对,好有道理无法反驳呢!

25 Monday: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光:会陪他去钓鱼,湖边去的很多
刚:还有赛车场,真的好吵啊说话都要扯嗓子。
Monday:不会去逛街?
刚:他不出门的啊,基本上就我跟朋友出门然后给他带几件衣服回去。不过出国的时候他总喜欢跟着我后头遛.
Monday:啊这个时候我们接到了场外嘉宾连线,我们欢迎西〇贵〇先生。西〇先生您好请问您有什么要补充的么?
西〇贵〇:不多说,就一句,不是他们不出去约会,是他们在所有地方都在约会!!!!烧现充!!
  
26 Monday: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观众:东蛋东蛋东蛋!
光:今天的观众丢好奇怪啊!……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那么大环境哦很羞耻的(嘚瑟脸)
刚:哦什么那下次就不给你过生日了,反正每年都顶着全国人民的期待要想段子真是累死人哦什么时候给我放个假?
光:不不我开玩笑开玩笑,我的意思是除了这个还想在没人能看见的地方单独跟你过啦
刚:这么说不久好了?别扭脾气真是要命
Monday:不过饭都很少见过光一桑给刚桑过生日了哦,除了送蛋糕那次
光:为什么要让你们看哦,就不告诉你们
观众:嘁!!——————
刚:嘛嘛不过他也算很用心哒,具体内容不透露嘻嘻嘻 

27Monday: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光:……我
刚:他……还是要命的关西腔╯^╰【我啊,对你啊,真是喜欢得……】
光:哪有这么夸张!
刚:就是这样的!!一点没夸张!我当时都快笑场了。快告诉我不是babe给你出的馊主意。
光:别啊你这样我觉得自己很失败……有这么糟糕么……
刚:不呀你很成功啊,这么简单就把我追到手了你简直能上天
Monday:附议
staff:附议
导演:附议
观众:附!——议!——
光:(笑烂脸)

  
28 Monday:您有多喜欢对方?
光:他是我的全部世界
刚:没有他会缺氧

29 Monday:那么,您爱对方么?
光&刚:爱
  
30Monday: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刚:撒娇吧……要是一般人跟我怎么耍心机我都觉得能应付,这人吧,一跟我撒娇真的什么脾气都没了,就跟家里养只小金毛似的。还有一直假想围在我身边的人都喜欢我之类的,在那无理取闹生闷气。
光:不用说吧……我基本上对他都挺没辙的
刚:(∩△∩)

31 Monday: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对如果只是如果……我现在也是顶着全场死光来问这个问题
刚:……会先确认吧……毕竟只是嫌疑不能先自己瞎琢磨……但估计如果自己有这种对方变心的感觉的话自己会崩溃,没办法说服自己接受
光:不可能的我还能往哪变心啊!别人我都看不见的啊
刚:FUFUFU~
Monday:……光一桑……您呢……?
光:开玩笑哦肯定是去问tsuyo,如果是真的去找那个人决斗

32 Monday: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这个台本谁写的你们想知道自己来问啊!
刚:会原谅,但是永远不会违心说祝福
光:是他的决定我都会接受,但是另一个人我做不到

33 Monday: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刚:这根本不算问题我们出门都是一起的……
光:对啊而且基本不出门
Monday:当我傻得下一题!!
  

35 Monday:对方性感的表情?停一下34题哪去了啊你们做事的简直了………
光:抬着眼睛无辜看过来的样子吧,水灵灵的特别诱人。
刚:还是光一很认真工作思考问题的样子吧,还有流汗时候
Monday:流汗的时候?
Monday:流汗,的时候?
Monday:流汗??的时候??
【导演摔本子:污女你给我想什么呢接着问啊啊啊!】
  

36Monday: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光:唔,就是我打游戏然后他靠在我身上坐在旁边安静画画的时候吧,感觉很温馨很甜美
刚:早上起床看见他熟睡的脸时,下巴还冒胡茬,头发也乱七八糟地散在枕头上。那一瞬间会感觉很心动。

38 Monday: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刚:被他从身后抱着安静地什么都不用说,会特别幸福特别有安全感
光:工作结束收到短信告诉我他在家里做好饭等我回家的时候

39 Monday:曾经吵架么?
光:真的没吵过架的你们怎么都喜欢问这个问题哦,长濑问过kt也问过为什么就不信呢,你看他这个语速我怎么跟他吵的起来?
Monday:……这我是信的……不过是因为您一见到吱哟不说话就秒怂
刚:我们都是低耗能爱豆啊,但是矛盾都是有的,不过我们都懒得用争的,要么就不说话然后他出去冷静。如果冷战时间长了Jonny桑来劝和也是有的
光:我可不觉得那是吵架啊!比比隔壁kt啊!

40Monday: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刚:工作上的一些观念冲突而已,不算吵架,生活里也基本上没冲突
光:不过小时候他经常吃醋哦,看见我跟别人说话就要不开心
刚:你好意思说?你有资格说?真不知道谁在我跟闹太郎出去吃顿饭之后都要追着问好久跟谁在一起,还一直嘟囔我晚上可是只吃了剩咖喱呢

41 Monday:之后如何和好?
刚:就稍微暗示一下服个软
光:哄啊,无条件哄啊

42 Monday: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光:只要能遇见就一定能成为
刚:只想这辈子能无限延续连转世也没必要

43 Monday: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光:我可是一直都被爱着的哦

44 Monday: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光:(刚要开口)【观众:看着他!!!!!!】
Monday:恭喜你们都会抢答了!
光(炸毛):你们这届观众是不是有猫饼啊!
刚:哈哈也没有特别的就是呆在他的身边吧!

45 Monday: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刚:我倒是没有感觉到过哎……
光:准一准一准一准一准一准一准一……
刚:…………都还好其实……
光:准一准一准一准一准一准一准一准一……
刚:都比较放心……
光:准一准一准一准一准一准一准一准一……
刚:你闭嘴哦!!!
  

46 Monday: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刚:玫瑰,最艳红华贵的玫瑰
光:满天星,鸢尾花

47 Monday: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刚:基本上没有除了他受伤的事……他初中追小女生被拒绝的事情我都知道哦,还自己跑来从我这找安抚
光:……这点破黑历史你至于记那么久?
刚:哈哈哈就是很好笑啊还那么垂头丧气找我商量我还要开解你哦!
光:我求你忘记……

48 Monday:您的自卑感来自?
光:身高……发量……??【观众:哈哈哈不要放弃治疗啊!】
刚:身高……而且这个家伙很不厚道地叛变长高了
光:哪有,你就跟我差两厘米啦
刚:别扯了……我现在只能靠着你肩膀了
光:那不是很适合么?
Monday:咳咳不好意思插个话你们可爱的小主持就是168~

【backstage导演:听见没,这就是你们前辈挨揍的惨叫,干嘛非要作死哦年纪轻轻的……】

49 Monday: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光:现在把三不捡起来还来得及么
刚:当然是隐瞒的啊我们私下根本不熟的这难道不是常识?台上那些都是作秀啦录完节目都不说话的。
Monday:恕我直言您二位的小破门已经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您二位爷还时不时冲他踢两脚……

50 Monday: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刚(托腮偏头看光一):会么?300我们已经用掉了15年……秃子你还有285年的时间守着我哦
光: ……不能续约么?
刚: FUFUFU 可以的哦,不过续一年十万块,你看着办呗^O^

Monday:快吧划款机拿过来你光要爆卡了!!!
  ==================

后50问的车……看心情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谢我瑟友情参演让我不那么孤单
漏掉的第34问……emmmmmmm……tbc?

评论(12)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