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文章汇总戳tag“Monday的胡言乱语”基本全在,产出只能老福特内转载谢谢谅解
希望戳进来的每一个你都能在这里得到开心
说万字就万字,说失踪就失踪
从来不是什么正经写手,相逢即是缘特别好勾搭
最讨厌星期一了

假如KK的宝贝女儿出道了


【避雷误入划重点,没有任何意义的一发脑洞而已,文都算不上,源于DB上面嘉宾(小手?)说家里长辈会贴海报,然后老爷表示恶心,但是吱哟说要是自己女儿出道了老爸一定会去买纸买海报什么的,然后老爷不知道脑补了啥玩意听完tension莫名开始高昂说会的会的👌】

1.如果KK的女儿本名本姓出道了,那么当年老爸们被追问是不是兄弟的问题会再次上演在丫头身上,不过兄弟那个真不是,父女这个是真的
2.小丫头不一定文武全才,但是舞蹈细胞跟嗓子一定天生优秀,就是参加综艺节目时讲的冷笑话跟同龄人相比太欧吉桑了,被嫌弃就气急败坏甩锅光爸爸——是他在自己求取经验时推荐她看自己的演唱会mc作为教材的
真是好大脸好有自信。当喜爷爷告诉自己这是杰尼斯事务所反面教材的时候她心中如此冷哼。
3.颜值什么都不用操心,毕竟俩爹颜值彪悍天生美人胚子整容都整不出来这么好的基因。就是可能有点大小眼的危险。
4.刚出道时顶着星二代光环闪瞎众人,多少聚光灯环绕包围闪瞎眼。俩爹一个是舞台大物,一个是音乐大物,同龄出道人仰望小公主啧啧羡慕,但是接触时间长了发现小公主意外地接地气。

5比如私底下真的不太在乎形象啥的,脸随便一抹就能扎着高马尾光着大脑门的经典高中学生造型上马路。女孩子之间讨论化妆品和名牌她也不太能加入话题,懵里懵懂地旁边男生们的赛车话题倒是能加入,不过就是把她爸昨晚上跟爹爹废话的那通复述出来就能吸引一帮哥们五体投地
6所以就是莫名其妙

7但是不懂名牌也没事,就她爹给她买的那堆衣服价格数目也能闪瞎眼,搭配起来还好看。不过偶尔也会出现意外,比如洗的发白的运动服什么的,这完全取决于昨天谁没出差。
8这就比较过分了

9每个星二代都逃不过被盘问家庭,尤其小丫头家庭还这么特殊。我爸说了,年轻时候多经历挫折就是好的。小丫头信誓旦旦握拳表示会自己独立奋斗,维护光爸爸人设不崩

10当然也不太可能,你们光也就是对别人说话不留情狠点儿,他闺女受点伤了他会发疯

11嗯对,说的没错的,就是要这么自强自立凡事靠自己知道吗,咱们没比别人特殊到哪去——刚老师在丫头起迟了急匆匆出门赶通告前站在玄关门口端着一杯牛奶认可女儿的精神——说来你昨天给我的谱子我今天送给你森山叔看,编曲给高见泽爷爷做你回头知道去谢谢知道不?跟同事聚餐?身上带钱了吗?光一你卡放哪儿……哎你这孩子跑什么?

我们家就这一个闺女,不疼她疼谁?你么?——byKK

12没有老爸的荫蔽帮助,但是圈子里逢大物她都能认个叔
13啊叔叔你好,前段时间家父演唱会见过!挺喜欢的啊!谢谢您记挂着!小丫头笑容可掬
14但是光爸爸不许她叫冈田叔叔,很小的时候就懵里懵懂地被强行灌输观念。但是小丫头在暴政之下一度开始把冈田叫哥哥,工作场合也改不了口
16但是进了圈子不可避免地遇上亲爹那个糟心的重视前后辈顺序事务所的人,这个时候是跟着别人一起礼貌性地叫尼桑还是坦诚地从小叫叔呢?
17所以就很尴尬,尤其是对上卡咩的时候
18……随大流叫哥吧……但愿没人注意到
19但是现在的媒体没消息报道无聊到这点事也要放大。早上揉着眼屎打哈欠出来吃早饭刷手机看见消息“杰尼斯内部辈分错乱,有欺负打压后辈之嫌。”………………反正不管我事,小公主傲娇地把手机丢开端着盘子去厨房再跟刚爹地蹭两个煎鸡蛋
20你这都吃多少了?你经纪人不是说下周拍封面吗?刚先生拿着锅铲挡着冰箱坚决不肯给她多吃。
21拍封面?啥封面?光一爸爸同款揉眼屎打哈欠走过来捕风捉影听见几个字一秒清醒挤进来,严肃地跟女儿说——什么封面,不准露你知不知道?经纪人手机号码多少?上次我跟他说的他记住没?

22那你当年还飞行镖呢,这是我工作!不就是互怼吗,谁还没点黑历史啥的?
23什么工作工作家里又不指望你赚钱,乱七八糟的不许拍!乱毛的DK桑真的一点都不帅,胡子拉碴的邻居一样的欧吉桑,小丫头咬咬牙,发誓下次要用手机拍他的这幅鬼德行发到网上去。也就她爹不嫌弃了。

24你昨晚上的氪金还是我给你充的!小公主挺胸瞪眼,凶狠地踩了光爸爸一脚抢走他那份煎蛋噔噔回卧室。
25还吃!给我开门送出来!又不运动就知道宅着下次还哭胖!这是刚爸爸在喊门。

26给小丫头当经纪人就是这点好处,不用催促本人就被刚先生丢去跟着光爸爸健身了
27我是要你给她消耗点能量又没让你带着她练肱二头肌!刚先生在录音室收到家里的line群消息,点开是健身房里小丫头跟光一笑得一脸灿烂满头汗水指着胳膊耀武扬威。

光一爸爸又买了一个像凳子一样的健身用具回来哦——私信来自小丫头——他藏在储物室了,还不让我说来着。

28小丫头除了发呆的时候气场略低沉,平日里都谦逊有礼和蔼可亲平易近人,也攒了一圈好人品。周围从工作人员到共演者都夸赞堂本家的家教就是不一般。但是小丫头一个缺点随他刚爹地——记仇还吃醋。
29阿姨好!
当在电视台后台走廊路过遇见同为星二代的神田时,同龄人还没客气地叫句沙耶加姐姐,就见小公主阳光健气地爽朗开口一脸咱俩谁跟谁还在乎这个哦。
嗯,她是脸色僵硬了啊估计出门粉也没扑够,老女人还来我家门口撒野当我不存在哦。小公主的带头作用让一帮拥泵整齐划一在走廊里面跟着叫阿姨,齐刷刷的场面尊敬有礼还很震撼,过道那头都有回音。

30真是的,能遇见n年前瞎掰的老爸的绯闻女友什么的好尴尬啊可难为死我了呢~~刚先生顺路接女儿回家时看着她哼着小曲儿还心情不错了甜点店提着蛋糕上车一脸莫名其妙。现在的年轻人都一阵一阵的吗?

31小丫头出道时的舆论声势不比俩爹当年小。可不是么这么青春漂亮性格活泼唱歌好听跳舞厉害拿起吉他就能唱的姑娘还有这么个身份背景,虽然不是什么女团成员,饭也疯狂到上天了。
32那些死宅都是什么鬼啊?光一爸爸忍不住抱怨,相当受不了这对饭还叫自己女儿老婆,分分钟就要顶大号掐架被刚爹地一巴掌呼回去
33那我坐在下面看身边一帮大婶叫我亲爹老公老公老公的时候我也没说啥啊!小公主鄙夷。

34是没说啥,顶多就是散场后跟老爸们回家后夜深人静锁在被窝里面顶小号发言——“人家都结婚了想什么想啊”“哦哦哦什么你不接受就是没有人家闺女超漂亮的”“你说谁不敢露脸了给我等着死肥猪!”
35然后这样一直奋战到三点多被起床找水的光一爸爸敲门催睡觉别熬夜。
36啥?他俩也熬夜?……别问我,我是不敢扒门缝,万一打扰到他俩给我造个弟弟什么的闹出人命就不太好了。

37但是他爹舞台上面再怎么闪闪发光私底下真的欧桑一样,还会两个人去买自己的碟和海报,要不是自己以命相逼真的会贴一屋子的

38你看我闺女多好看!这是光一爸爸跟长腿babe叔叔炫耀
39能不能收敛点,粉丝滤镜太严重了吧?这是拎着50张碟累的直哼哼丢给光一爸爸的刚爹地。
40但是这么多人里面一看就是我女儿最好看啊!这是毫无疑问的吧?这是接过重担继续跟长腿叔叔吹嘘的光一爸爸。

41然而有一种尴尬,叫做你发碟跟你亲爹撞上日期了

42啊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后台遇见了。小丫头上ms面色僵硬,一万个庆幸没有跟亲爹分在一组。被当着面唱歌什么的真的好羞耻,现在转行还来的及么?

43森山叔谈了一口气拍拍小侄女的肩膀,孩子你明白叔这么多年怎么混过来的吧。只要爹妈一天不退,就逃不过一天的羞耻play。

44嘛嘛年轻人就是要受点挫折才能够成长。前一组tbgy很无所谓地这么安慰周榜输给自己女儿。

45tbg决定不拆穿他前几天多心惊胆战怕丫头受打击还又跑去追加碟买甜点回家之后说话都低声细语的事实了。

46然后就是绯闻。小公主每次被问及择偶标准都直接背诵刚爸爸的高级答案。光一爸爸的不能用,不能张口说讨厌丑男。
于是,业界传说,跟小公主沾上绯闻的男艺人,杀必死。

47但是像小公主这样条件地就是筷肥肉啊,标准白富美配置能攀上亲事以后也是前途无忧了。有愣头青的年轻人也不知道是博出位还是怎么回事,对小公主一见钟情,据说还捧着玫瑰花求交往被事务所强行拉走。之后此人在剧场饱受座长眼神刀凌虐,要求严苛至极哭哇哇地回去结束自己的单恋。

48tbg倒是很开明——她顺其自然发展就好,不强求——节目上面他如此说道,然后被座长大人无情反驳。
49以为心里有数就没事了是吧,别开玩笑了!堂本光一翻了老大的白眼。

50但是当年这个勇敢示爱的年轻人表示,在帝剧后台刚先生那个似笑非笑把自己上上下下祖宗八代用礼貌敬语问候了个遍时分明就不是这个态度的。

51我有车有房有存款有颜值有身材。by仰慕者毛遂自荐
52哦?小公主抱胸扬眉

53不好意思,我爹正好也有车有房有存款有颜值有身材还就在楼下接我,要不叫上来你俩聊聊。小公主笑意盈盈。
(或许有后续?)

评论(27)

热度(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