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吱星光

社畜躺尸,鸽王冠军

假如KK的宝贝女儿出道了2

成吧应要求接着开脑洞,这个时间扯脑洞我生贺坑早就写完了逃避现实捂脸
接着避雷避雷避雷划重点避雷,脑洞来源手动看前篇👌

54如果KK的女儿出道了,那么堂本家里的电视不会古板单调因为嫌吵地放着匠人节目和NHK新闻,而是女儿上什么节目就看那一个台
55我女儿真是万草丛中一朵花byDK
   嗯特别棒谁说吵来着这不是很安静淑女  吗砸蛋糕的动作大有我年轻风范byDT
嗯?你说啥?zero?那什么玩意不存在的byDK
56被嫌弃了的xgg一脸懵逼
57小公主正式开始工作时,圈内不少人士都越过小丫头纷纷向二位堂本发来祝贺邮件。堂本光一连夜跟女儿严肃告诫工作要认真负责,出事了没人帮她解决,不能沾染的东西绝对不能沾,到点了就回家别做梦在外面过夜,别说你现在未成年,成年了也不许。
58小丫头听到双眼打架好不容易放人了缠着刚爹地诉苦说光一爸爸好凶。刚爹地笑着摸摸她脑门让她去睡觉,没告诉她光一这种一向懒得回邮件的人昨晚上熬夜认认真真给每一个人答复拜托照顾眼睛都通早上起床红还被丫头嘲笑打游戏了吧。
59哼哼又背着我升级了吧我早就看出来了哦,嘚瑟的小丫头跟光一爸爸翘尾巴。

60但是亲爹在圈子里面有一个好处,就是能听八卦。
61爸爸爸爸爸爸爸爸那个谁谁以前跟那个艺人出轨有一腿是不是真的啊?!是不是你们当年还一起录节目来着?那当时闹得大不大?

62小丫头励志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除了事务所培训以外自己宅在家里的时候还扒着爸爸爹爹以前主持的番组节目揣摩
63嗯,做了那么多年的节目,一定很有学习的价值。她摊开来小笔记本抱着薯片坐在茶几面前。

64变一个变一个!捧着扑克牌的小丫头星星眼等在门口
啥?
魔术啊要有我生日数字的!
……
你不是变过么!
……谁说的没有啊
就是有!你变的是爹爹的生日我都看见了!爹地你说是不是啊哎你脸红什么啊?

65补老档什么的没好处,在她不知道从那个几里拐角(刚先生捂着肚子笑的时候表示怀疑她是混进什么奇怪的KK标签了)看见了她光一爸爸当年惊艳的女装后顶着死光眼压力叫了一晚上妈妈

66这个这个这个,看见没?刚爹地蹲在身边小声嘀咕,手指戳戳上面的大物女优,当年暗恋你爸来着呢
67哎????小丫头抱着平板电脑惊悚。不是吧前几天还遇见了!
68嘘!刚爹地挤眉弄眼。所以说啊,她们要是问你爸什么了跟我说知道不?我们单线联系我就是你上级,干的漂亮奖励你甜点店年包卡。
69yes sir!小丫头坐直敬礼严肃保证不会辜负组织交待的任务,就是边上的光爸爸摸不着头脑为啥这几天闺女总向自己投来一种无知的人类你的小命都握在我手里还不快讨好我啊的怜悯眼神。

70但是在第五次被导演拉出去慈眉善目和蔼可亲谆谆教导孩子啊我们这个节目是有嘉宾的你要知道跟人家说话啊看看看人家大老远跑一趟都没怎么插上话哦不能跟你爸学啊你爸多胡闹都有你爹给圆回来时,她真切理解了什么叫做误己子弟
71于是小丫头回去就把下载的几十个G的bbb和DB全集超大硬盘愤怒地删掉了
72假的假的都是假的,虚伪的父女情如此脆弱

73作为一个星二代天天被挂父母着实太闹心,刚出道那会儿年轻气盛贼讨厌亲爹光环太重别人看不见自己的努力,还能跟daigo叔叔森山叔叔促膝长谈义愤填膺寻求共鸣,但是这俩叔也堪称没皮没脸典范,久而久之闺女认命后也开始自暴自弃起来,被问及她牛掰的老爹时就堂而皇之说——也没啥可说的啊我们不熟平时都不联系的,也不打电话啊他们没我手机号的。
75嗯是,他们住哪里也不知道。
【掐掉短信:晚上姑姑要来家里早点回来from美人爹地】
76主持人:咳咳

77小丫头第一次办live的时候除了一帮死忠饭还惊动了阵势庞大的亲叔团,上到拓郎爸爸下到杰尼斯一众单身汉横跨各大事务所亲友团都跑来捧场,后台staff匆匆路过时懵逼表示要不是承办方事务所的名字写的到处都是宛如进了杰尼斯跨年的后台。俩爹坚决不要关系席位背着女儿高价买了两张神席。
78you 最高! 喜爷爷铿锵有力把小丫头夸上天的时候一众杰尼斯心里是mmp的
79但是你知道当你准备充分自信满满还打扮得有点性感女人味站在台前发现前排全是熟脸亲爹还化身亲卫队挥手灯是一种什么感觉吗?分分钟变成幼儿园汇报演出了。
80还有你俩,真当带个帽子我就认不出来了啊?
81tbgy表示,这是他人生中少有的演唱会观众视角
82tbg表示,前排价格贵还是有贵的道理的看人就是很清晰
83arashi表示,前辈你们开心就好我就当不知道前几天蹲蛋顶的是谁吧
83tbgy接着表示,你们服装师给你穿的都是什么玩意?露肚脐?哪里时髦好看了回头闹肚子有你哭的!都是什么审美

84那你们还露胸口鸡毛亮片魔芋丝屁帘式审美听上去就好高级好有品味哦!
被迫裹上土里土气的羽绒服的小丫头垂死挣扎咆哮跟光爸爸日常互怼
来啊互相伤害啊。

85大声一点!再大声一点!!听!!这是群众的呼声!——by眼睁睁看着装着听不见低头给小丫头画笔记提意见的喜爷爷的一众杰尼斯
86you这么棒真的不来杰尼斯么?看看你圭人哥哥……啥?性别?谁说我们只收男孩子的?……哎什么我们公司的都是男孩子?什么时候的事没人告诉我?!
87小丫头的自家社长面对业界巨头一脸苦笑,经纪人长叹一声蹲在过道跟KK桑的经纪人感叹人生。
88是的,要是自己艺人换个性别就没他什么事儿了

89话说当年自家社长把这位小公主收进门后才摸清楚这位的家庭底细,那一刻凝滞的表情当选事务所年度最佳。
90所以还有我们事务所提供资源的必要么?
91只要没有绯闻跟过度炒作,其他都听事务所安排。经纪人如此向上层转告和堂本桑的沟通结果。没有绯闻很OK,但是这个背景条件压根不用我们自己炒作媒体都要炸一波吧。

92但是小公主当真能吃苦,星二代都是看着父母努力的身影被言传身教影响着长大的,练习乐器手指磨出来茧子也不抱怨,再累的舞蹈也能坚持练习,就是动作什么的被老师指出好看是好看但是跟伴舞比起来太力量型了,矫正过后又太过随性弄得老师也哭笑不得
不能怪我,你从小蹲在帝剧下边长大你跳舞也这个德行
93再完美全能的小公主也是有死穴的,比如画画不好看,和严重恐高。
94真不行啊!定番输掉猜拳的小丫头抱着柱子死活不撒手小脸哭哈哈的全身心都在拒绝,被同伴笑嘻嘻强行架着扭送到入口还被突发神力掰开手臂蹭得跑远了
95我宁愿再去小时候上的那个画画兴趣班补三天课都不要坐,完全不理解这种给自己找难受的东西有什么存在的意义。小丫头看着同伴惨白的脸摇头下结论,但是回想起小时候被美术考试不及格连夜拖着爹地补习支配的恐惧时同样打了个寒颤
96基因遗传也不是全是好东西,除了脸全都挑着缺点长。

97但是值得夸奖赞叹的是,小公主女子力高的过分。上番组给大家带来手工蛋糕得到了一致赞叹惊呼,夸奖这就是颜美人夸还能干的真正女神
98被夸奖得脸上红扑扑的小丫头打死都不会承认这是她从家里冰箱偷出来的。
99反正只要坐在对面投来看穿一切眼神的太一叔叔不揭穿人设就崩不了

100还有宣番。假如KK家闺女不避嫌上自己番组来宣传了,你会看见一个嘉宾华丽转身逆袭上位的崭新的宛如换了新主持人的节目
101开场十分钟,宣番九分半
102谁说嘉宾上宣番不让说话的都是胡扯,人家板子还是主持人给亲自扛上来的
103不能站中间那是嘉宾自己没本事抢镜头。反正小公主没觉得有啥不容易的,一点不缺主持人关注,大摇大摆站在中间也不会被挤出去就差日常两边各勾一胳膊摆出日常上街状态贼乐呵
104但是通过节目也暴露出来一点,tbgy的笑点除了长在他相方身上还长在他闺女身上。
tension超高的鬼畜笑弥漫全场,抄着手乐颠颠看着闺女跟相方跑火车都不需要staff后期笑声配音。
105然后你说游戏kids死不认输??
不存在的不存在的,小丫头抱着大满贯成果看俩爹“被迫”模仿搞笑艺人一脸淫笑。
106节目播出之后上过节目受过伤害的半个娱乐圈的艺人都在家里摔碎了小碗
107啧啧啧人到中年心眼挺小火气挺大啊。优姐对怒气冲冲扔下遥控器转身回房间给润润打电话的老公翻了个老大的白眼。

108小丫头既然混在艺能圈,就摆脱不了被文春盯上的命运。奈何小丫头私生活也太简单交友又被长辈集体管控实在难被挖料。
109你知道吗,之前我挺喜欢一个共演的男生的……不帅真的,很普通那种长相吧……话说回来我现在也不知道长得帅是什么样的定义了,就是很朴实那种。你猜怎么着哦,我才跟他说上几句话要到手机号码了我回到家我爹就旁敲侧击开始打听……对就是导演通风报信来着气死人了。
110但是小丫头面对强威反弹更严重了,坚决不听光爸爸跟刚爹地的的话拧着劲儿要跟人家相处。
那孩子不适合你,才刚从学校出来书卷气太重性格太死板了相处会很累。这是谆谆教导的刚爹地。
这么小谈什么恋爱?不许谈!这是听见谈恋爱就上纲上线专制武断的光爸爸。
也不是拦着你,你还在事业奋斗期不能草率自己要有把握知道么?这是一脚把光爸爸踢懵逼了的皮笑肉不笑的刚爹地

111那你们还职场恋爱呢有什么资格管着我啊
小丫头懒得听家长跟自己八婆,抱着手机跟小男神飞快打字聊天根本不理采。

112但是好不容易能私下约会一趟,只出去吃了一次晚饭小丫头先前爆棚的春情泄得无影无踪,干脆利落地不干了
113他这个死理工男,非说我跟我爸他们当年拍的那个广告合成人像特么的高度近视眼瞎了吗?小丫头坐在闺蜜对面愤怒地端着果汁罐喝出来干啤酒的爷们架势。还跟我分析什么基因遗传……老娘宁愿回家听我爸给我开相对论讲座,虽然都听不懂最起码人长得还帅我能欣赏颜值啊!!!
114跟不解风情的小男生吃完饭小丫头脑海里面的形象基本上也就幻灭干净了。
很好本小姐多少人追着捧着“纡尊降贵”主动示好穿的那么漂亮还画了那么好看的妆找了这么有情调的地方就是让你来给我补习理科的?
115我哪里说的不对么?怒气值憋到巅峰状态时小男生还好死不死顶着探讨科学的严肃脸地加了这么句,不屑一顾趾高气昂说,你有什么见解你可以反驳。
呵呵。
小丫头啪得结完账冷哼一声抓起包包蹬着高跟鞋留下了一个冷酷的背影。
116所以是谁又透露消息把餐厅地址给我爸了?深夜两点小丫头咬牙切齿给闺蜜发短信
117不得不说怀着一肚子委屈从餐厅出来看见那辆等在路边不知道多久的熟悉的红色的小法时,脑子里面就一个念头——想哭
118呜哇你们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初恋无疾而终,小丫头坐上副驾座包一扔鞋一蹬对着她光一爸爸狂开地图炮哭花完精致的妆容。
119好在回家还有美人爹地抱着她安抚,给做了好吃的草莓蛋糕比米其林餐厅的还好吃。哭的红彤彤丑兮兮的小丫头漂亮的裙子揉了皱也不换,就这么狼狈地坐在桌边吃的满脸奶油也不换。刚爹地跟光爸爸各种小心翼翼坐在对面死盯,倒是把自己伤心的心情逗笑了一半。
解气地大咬一口蓬松的蛋糕,绷着伤心脸。
嘛……这个时候大概自己开口要什么福利都能有吧,比如下个月零花钱翻个倍什么的。
120是,要不是我爸长得帅哦,这个脾气我爹根本跟他过不下去。这是失败的约会给小丫头带来的结论。
我爸的脸,果然是维护家庭稳固婚姻牢靠之根基。

121但是一次初恋的失败没被发现,文春的小作文还是题材不缺报道出来了。
122国民美少女爱豆与英俊男子现身铃鹿赛车场兴致高昂疑似约会恋情曝光。
123当天晚上小丫头万年没动静的INS更新合照
————不好意思,这是我爹
124然而文春混了这么多年没有轻言放弃,继续加派人手各种跟踪行程,半个月后一篇小作文再次新鲜出炉。
125国民美少女爱豆假期与长发男子挽手现身商场购物关系亲密言谈甚欢,相手疑似艺术界人士
126当天晚上小丫头接着半个月前的更新再续一合照
————不好意思,这还是我爹。
127两张自拍当中小丫头对着镜头笑的灿烂,背景是俩鲜明的后脑勺。
128遵守杰尼斯肖像权,人人有责

129所以你们什么时候能关注一下我喜欢的小男生啊,人家也是有私生活的好伐抓消息都抓不到真的年底真的能拿奖金??每日刷自己绯闻报道的小丫头郁结万分。

【不胡扯了滚去填我的生贺坑了不然真来不及了捂脸哭】

评论(17)

热度(4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