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吱星光

社畜躺尸,鸽王冠军

堂本一只蛙——这瞎扯的段子居然还能整出来2

34当tbg闭关之前还深情回头望了自己一眼时,水汪汪的大眼睛里写满了不舍、思念,与羁绊。

我们的关系就这样结束了吗?他说,我还没来得及跟你度过那快乐的日子。

35想都不要想,手机交出来。
座长毕竟是座长,对待工作严肃认真对待人也铁面无私,不管相方秒从小剧场里面变脸捂着裤口袋声嘶力竭反抗控诉直接上手把人整团子个儿抱怀里三两下暴力搜身结束。

36绝交!!小熊猫愤怒地劈手夺过三分钟后示软来敲门的光一端来的布丁又甩上门

37堂本光一盯着自己手上的手机,心情特别复杂

38对,就是这个家伙,绿了吧唧又不会说话还一天到晚外边逛,扒在桌子上写什么东西都能被吱哟夸奖,存在于每一个他跟吱哟独处的时刻还总在自己暗搓搓想下手的时候发破照片破坏气氛

39然后吱哟现在闭关写歌自己还要帮忙照顾它???
我不买瓶毒药给你灌死就很给面子了

40引起夫夫矛盾的罪魁祸首pan酱慢条斯理地坐在桌子边吃饭,盯着屏幕的人牙痒痒
特么的你背包里面那些高级食物花的都是老子的钱!

41我的蛙你看好了,院子里面的草不够兑换就买,绑的还是你那张卡密码你比我熟就不说了。堂本刚闭关之前慎重交代——光一桑,蛙在人在,蛙不在人……

42气炸了的光一桑直接上去啃富士山小嘴唇灭火了
蛙蛙蛙蛙个头啊蛙都忘记你男朋友是谁了吧呵呵

43东京六本木高层公寓,一个房间里面传来断断续续吉他声,另一边客厅里堂本光一盘着腿坐在沙发上捯饬手机

44你怎么还不给我出发??!把它的背包填得满满当当后效率主义的DK桑要被逼疯

45所以这个游戏的意义是什么?就看它发傻逼照片?
恕我直言,还没我前置摄像头拍的的自拍好看
王子殿下一如既往对自己颜值自信

46然而休息期间从书房出来倒水喝的吱哟还一步三回头眷恋不舍挪到自己身边扭扭捏捏问他的蛙寄照片没交朋友没

47哈?为什么要买贵的?不就是串代码吗?
DK桑表示不能理解

48你个在游戏里面爬山看风景的没资格说话

49tbgy抱着吱哟的手机跟pan酱努力协调关系时还收到了ID名为“凸额不是遗传秃才是”的人发来的消息——“啊哈哈哈哈那你的蛙说不定是在给我的蛙写情书哦”

50死凸额想都不要想哦我们家黄花闺女——!!!
堂本光一上一秒还在嫌弃吱哟的蛙下一秒莫名其妙就自动带入了pan的监护人视角
吱哟,我的,蛙,那也得是我的!

51帝剧彩排休息期间座长抱着一个跟自己画风不服的包着中指熊外壳的手机一脸跟东宝社长对话的严肃。

52辰巳凑过去看了一眼,然后在过道上大呼小叫光一桑疯了疯了疯了

53那种慈祥的仁爱宛如老奶奶看自己亲孙孙的眼神让直男后辈相信这个游戏真的有毒

54毫无疑问我的蛙是世界一番的可爱吧。穿着黑色运动服包着关西特产白毛巾的座长混在女dancer之间据理力争

55嗯,前几天还是绿了吧唧长得都一样,这会儿又犯双标病了。
还有这蛙明明就是人家刚桑的借你养几天而已怎么就成你的了?
要玩请自己重新注册好么?

56nino邀请光一君晚上一起联机,遭到了拒绝

57babe邀请光一君晚上一起联机,遭到了拒绝

58喂喂喂你搞啥玩意啊好不容易吱哟酱晚上闭关给你放假你不抓紧时间玩一把电脑?!babe毫不客气直接破开隔壁门把躺尸在沙发上举着手机磕蛙的阿光揪了出去

59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尤其这个队友还在养蛙

60嗯,你说,为什么我的蛙交不到朋友呢?

61nino单手操纵键盘飞快另一只手偷空喝水,听见身边从一开始就半放空状态心不在焉用找知心大姐陈述烦恼的口气寻求咨询,一口水喷在了对面babe的脸上。

62我是不是走到了什么诡异的主妇联谊沙龙会场

63前辈到底还是前辈,被喷了一口水也淡定抹掉接着十指翻飞投入战斗,非常知道怎么糊弄这位难缠的发小——不就是随你呗蛙随爹正常甭担心。

64这种简单粗暴毫不走心粗糙应付显然没过脑袋的答案光一君居然还真的给予认可了

65堂本光一的心路历程体验从this is a frog 到this is my frog 到this is our daughter

66所以当堂本刚结束工作第一时间就要回来自己蛙时,堂本光一那个眷恋委屈的小眼神让自己惊悚地有犯罪一般的内疚感

67你知道吗,就是那种两口子离婚解决孩子抚养权不让他带孩子的眼神。
堂本刚给“凸额不是遗传秃才是”回复消息。

68这位“前夫”对孩子的关照程度不是一点点,照片要凑过来看,还贡献银行卡给买装备

69二胎要不得的!pan酱心理不平衡怎么办??
tbg建议总是凑自己屏幕的那位自己去养一个都时候得到这样的回答。

70您前段时间还说这就是一串代码。

71然鹅事情演变成希美姐姐看见俩人在客厅争论孩子是男是女时真的觉得大条了。

72奔四的欧桑算我求您二位有这个功夫去把菜洗了好不好!大过年的就这一天我不想听见蛙这个字!

73爱豆们灰溜溜一前一后被差使去厨房打下手,喜代子妈妈感叹还是姐姐有威严能管住这俩崽子

74过分。喜代子妈妈说。

75可不是过分么?希美把抢过来的手机搁茶几上叉腰一脸鄙夷,是不是傻了连这里面的蛙性别不明的基础事实都不知道还吵个屁哦还没我的蛙可爱。

76她如是说。

评论(6)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