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吱星光

社畜躺尸,鸽王冠军

大概就是一个KK闹离婚然后争抢女儿抚养权结果又秀起了恩爱的故事

完蛋了我写着写着又开了一个莫名其妙的脑洞
座长堂本光一和设计师堂本刚结婚十年闹离婚,原因有很多——工作狂见不到面,生活作息不和谐,交友圈不平衡,教育理念不一致,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小事积累到矛盾爆发,争吵之后时尚界人士堂本刚洒脱地提出来离婚,甚至协议书居然都提前准备好了,堂本光一一怒之下说离就离谁怕谁。但是干脆利落协议完财产后俩人面面相觑意识到了一个严重问题,然后各种疯狂打电话找律师。
我要跟我爱人离婚但是想要我女儿抚养权怎么破?
放学回家不满未满七岁的小女儿一脸懵逼。
对,今天的爸爸跟爹地不吵不闹不打架,时尚界爹地洗手作羹汤一大桌子好吃的还有甜点小蛋糕,座长帅老爸难得不跟自己抢电视还陪着看动画片一脸真诚地讨论剧情。
【爸爸跟爹地你最喜欢哪一个?看吧看吧你们大人的世界就是这么虚伪。】小团子被夹在中间,俩爹冷嘲暗讽唇枪舌剑,自己孤独的边舔小蛋糕奶油边翻白眼。

当然不能给你带,你有那个时间陪吗?不是一天到晚泡在剧院不回家的吗?接送都接送不了你还监护人?——这是休庭期间对“前夫”颐指气使的堂本刚

那就能给你带了?你那帮朋友一个个脑回路抽风还贼能折腾往家里带都能掀了屋顶!她能有安静的生活环境?——这是一分一毫不愿意放弃监护权的负责人老爸堂本光一

呵呵呵呵你连丫头家长会都没参加过一次哪回不是在外头公演然后我姐去的?

真好意思我姐去的次数也不少吧?家长会的时候你不是也全世界满飞机飞?

我不跟你废话,我已经很让步了,你的我全让你带走,车啥的你自己留着开,房子我自己有,pan作为婚前财产你也资格留着,孩子是我的,你敢动试试。
被丢在家里吃狗粮的十岁婚前财产pan打了个哆嗦。

然后堂本夫夫为了争夺女儿抚养权开始各路搜集对方的不利证据,每天威逼利诱小女儿说今天爸爸有没有跟那个漂亮的阿姨(帅气的叔叔)多说话啊?那一块吃饭呢?小女儿心说你俩互相监视别那我当幌子成不。工作狂父母忽然轮流来面前刷脸并且小孩子气到半天的游乐园时间都要争抢谁陪着去,也开始渐渐学会如何跟孩子交流沟通不断调整教育理念,连平时姑姑代为参加的家长会两人也低调的过来参加。
【那是你爸?】
【啊?】
【那个穿的皮卡皮卡皮卡乱闪的和混人堆里见不到的都是你爸?】同桌小声说,一脸怀疑地往后排不和谐气场散发到极致的两人瞄。【这是怎么在一起的啊?该不会是未婚先孕吧?】
但是在争夺抚养权过程中原本对彼此工作生活冷眼以对的人对对方渐渐有了不一样的理解。堂本光一逐渐发现了堂本刚嚣张艳丽外表下面潜藏的自卑和敏感,堂本刚也重新察觉这个不善言辞的男人内心有多么强大而的力量,这份力量足以保护好这个小小的家庭安稳幸福。互相提防着“前夫”给孩子找“后妈”“后爸”时也逐渐找回了年轻时恋爱的悸动,也许就某一天堂本光一扛着女儿在游乐园广场追鸽子逗得女儿发出一串银铃笑时,堂本刚举着棉花糖果汁冰淇淋忽然想到找个亲爸或许也不是什么坏事。

所以你们到底要不要离婚。法官终审时一脸复杂地看着这俩衣冠楚楚的知名人士,因为你们好像下一秒就要出门右转去隔壁民政局的架势。

#大概就是alpha光xbeta刚的故事
#强逼自己不要再乱开脑洞了
#话说啊这个脑洞有人愿意看么😂

评论(30)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