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吱星光

社畜躺尸,鸽王冠军

Double date

麻将凑上桌,脑洞,全是我瞎编,rps,ooc全是我

1有一种尴尬叫做“瞒着全事务所谈恋爱”的你端着奶茶拎着包陪着小男友上街约会正准备牵个小手结果转角被自己最敬重的前辈逮了个正着。

啊您别误会我们只是碰巧来这里转转而已哈哈哈挺热闹啊您也来散步呢?
你当然可以这么解释。

2但如果这么解释就能把这个偶遇顺利翻篇那就不叫尴尬了。最尴尬的是你这位前辈也端着奶茶拎着包陪着他的小男友上街约会棒球帽下面的大小眼盯着你还上下扫描面露八卦之色。

哦你别误会我们只是碰巧来这里转转而已哈哈哈哦奶茶也是我的我最喜欢喝了。
前辈不等你先张口念台词就抢先强行翻篇并且试图自证清白地吸了一大口红豆味奶茶却成功被味道甜齁,漂亮精致的五官也纠结成某种奇怪的猫科动物。

3尽管如此,熊熊燃烧的迷弟魂还是让你习惯性地一瞬间不合时宜地抓错重点感叹一句——前辈果然还是好可爱啊

4问,泷泽秀明,今井翼,堂本光一,堂本刚走在街上,排列组合能有多少对cp?

5敢算出来数字6及以上的都是不要命的真勇士。
  就你数学好,就你脑子灵活,就你聪明会算顶呱呱要不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笨拙而笑容羞涩地交了数字“2”答卷的某尼领着弟弟对身后被委员长狂殴打的、面前白纸上甚至出现了“涉谷”“樱井”“冈田”等超纲列举式答案的竹马翻了个幸灾乐祸又不失优雅的白眼。

在艺能圈都混这么多年了没点求生欲怎么能行。

6当着委员长的面拆他推的cp啊……请你对人世间多一些留念可以么?——by跟着二哥哥后头走的包子润

7然而眼前发生的场景就是委员长梦寐以求的画面——他的cp不仅同框还同路了。

8不好意思杰尼斯事务所当真是一个没什么前后辈爱的事务所说什么敬重前辈关照后辈的漂亮话都是假的。
最起码tbgy和lzxm的第一反应都是怎么把对面人在五分钟之内甩掉。

9你当我没计划的哦?难得的假期陪我家吱哟出来逛街而且还要去吃烛光晚餐你出来搅和什么事笑毛笑上次帽子被烧个洞那纯属意外!

10那谁不是啊您老人家不懂我们这些年下的还不如男朋友高的悲哀哦再不努力刷刷脸和泷卡您后辈我就要被他忘干净了!

11你先走开我先来的
那不成又不是您包场

12眼神交锋八百回合刀光剑影周身全是肃杀的气氛,堵在路口中间一点没有身为易被发现的知名人士自觉。被身后老太太不耐烦地啧了一声才后知后觉地灰溜溜让路。

13现在的年轻人真是没素质,两大小伙要干架别在这啊也没个人管管。老太太念念叨叨,虽然这俩人长得有点像自己孙女追的什么明星,不过人跟人的差距就输这么大哦。

14“差距这么大”的两位杰尼斯尴尬地扭头,却发现身边没人了。

15是这家吗?
对啊新出的几个款我本来还打算买给尼桑当生日礼物呢。
哈哈哈那你要另外想送我什么了。
身后50米的精品店,座长的相方们无视了争执脑袋凑一块趴在玻璃柜前俨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16五分钟前但凡有一个人眼神好点都会看见堂本吱上来就抓住小可乐的手惊呼这个颜色哪里买的然后哥俩丢下俩神经病自顾自走人了。

17指甲油?我不是送过你一套的吗?堂本扣凶残地试图挤进中间未果只能凑在堂本吱边上探头。

18那不一样,你送我的只有朱红深红水红,刚刚买的有玫瑰茜红茜素深红土红铁锈红浅珍珠红壳黄红。
堂本吱耐心地跟同事科普并且摸卡结账。

19堂本扣那就听不懂,他明明只送了鲜艳的大红。

20这个时候想起来求助后辈小明也没有用,因为小明听着翅膀嘴里蹦出来的伦敦蓝藏蓝海蓝天蓝灰蓝钴蓝同款懵逼表情。

21这是最恐怖的吗?
不是。
最恐怖的是堂本吱下一句蹦出来“我有一家超想去的古着店小可乐你陪我去吧”!

22约会变春游
“那不行,他什么意见都说不出来除了拎包没有任何附加意义。”前辈刚嫌弃前辈光,小明总张张嘴意见全部被堵死。
……我还能结账。前辈光觉得自己的价值还可以被抢救性地证明一下

23店员姐姐表示一身黑的那位别看他戴着帽子但是绝对炸毛了,走在后面还很计较地踩了后辈模样的人一脚。

24“前辈的感情就是很好啊工作结束还注重团内团外感情交楼,我们都要向他们学习。”
所以当偶尔路过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x梨x也偷拍了四人照低调离开并且上传某事务所地下交流群时,各潜水的披o皮kkl们都炸开了。

25我的rps那是全世界最好的rps@中x正x
我的rps那是全世界最好的rps@中x正x
我的rps那是全世界最好的rps@中x正x
………………
这条瞬间刷出999+高楼大有不闹出来委员长誓不罢休的架势。

26愚蠢!!上线的委员长拍桌怒吼。
怎么能这么胡闹呢不知道路上人多吗要约会就要考虑天时地利人和居然能被小咩发现那就是愚蠢!!

27所以出于安全隐秘考虑请给他们开间房!!
最近风头正盛大有担当副群主一职能力的中x健x激情转发

28麻将桌效应,广义来说是一种人群自我趋同自我攀比的心理效应,如表面理性维持冷淡关系的情侣在见到另一对情侣时下意识勾起比拼意识表现出平时罕见的主动与热情。

29简称秀恩爱。

30在当下具象表现为堂本扣和小明总的刷卡较劲。

31有个土豪男朋友是个什么样的体验。
送走客人的小姐姐回到柜台就摸出手机翻到社交软件酝酿了一下情绪写下回答。

32答主在一家奢侈古着店打工,见过很多豪气冲天的有钱人。今天见到的四个人虽然个子不高还挡着脸但绝对都是优质男。我一天的销售额抵上别人一个月的了——两位先生跟在后头倒是啥也不看,逛的两位摸了啥后面就要跟着打包,就试穿一下还比词汇储存量一样夸上天。具体买了多少不方便透露,再多说一句——其中一位客人裤腰上大叔一样挂着的车钥匙那都是法拉利。
优质男朋友都是别人家的。

33小翼过生日我都是给他在东蛋办棒球赛的!坐在对面捧着大福饼嘴里含混不清还在嚼东西的小明总云淡风轻地表示这真的不算什么以后自己还要更加改进。
哦吱哟给我在东蛋庆了快20年生呢每年都唱生日歌哦吱哟吱哟你唱给他听一……

34然后堂本扣就被收拾干净丢过来的大福饼皮塞了一嘴。

35吵人不是一点点,堂本吱跟小可乐比了个嘴型。

36而且离店之前被告知如果留下照片当月能排到第一名的帅哥可以免费得到十份草莓大福饼时——前辈刚和后辈翼废了老鼻子劲把热血上脑的相方拽回来。

37刷脸是这么用的吗??!

38没有委员长脑补的亲亲抱抱腻腻歪歪的同人场景。前辈刚和后辈翼拖家带口哄小孩一样全程拉架。

39震惊,前ko激情反水变属性,爱而不得与正主当街开撕,to与ko饭头围观全场冷漠不屑。

40还是可以和谐共处的。前辈刚挺身而出终结小学生的无休止拌嘴真诚提议我们去看电影吧。

41就那种大家排排坐安静闭嘴吃你的爆米花。

42被委员长委派到前线跟踪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龟x和x惊悚地拍下排片表发到群组。

43哦草不要是我!!!!资源很充分的杰尼斯们看着那些熟悉的片名发出了由衷的怒吼。

44自己cp在自己演的片子面前谈恋爱什么的羞耻爆了。

45放送到一半屏幕上的自己忽然发出来淫笑也不是不可能哦。

46中奖了,恭喜。@称霸海洋的男人能称霸世界——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龟梨xx

警报解除。

47翅膀,小明,光,吱——不行,这两人不能挨一块坐。
小明,翅膀,光,吱——nonono小翼不能跟别人的男朋友离那么近万一有恐怖镜头抱错人了怎么办?
翅膀,小明,吱,光——哈??这不是跟刚才一样吗你过去过去过去不许坐他旁边。
吱,翅膀,光,小明——……………………………………委员长:“你们这是要干嘛邪教我不接受的!”

48小明,翅膀,吱,光——排列组合是个好东西,总有一款适合你。

49【今天看小大的电影,前面坐了四个特别没有品德的观众一直在那里换座位。座位号xxxx至xxxx,时间段为……,特此占tag挂人,希望你们能够尊重他的劳动成果。】

xgg半夜刷推刷到这条捂着肚子发出鬼畜笑,截图转发各大群组。

50前辈光委屈,看人家后辈翼对后辈明多温柔,刚才绝对还给递吸管到嘴边喝果汁了。
别以为他视力不好,某明就是在偷偷抓小手儿,嘴都笑裂开了。

51前辈光很不要脸地推一下专心致志盯着银幕的前辈刚。

52咋?前辈刚莫名其妙——不是你自己天天说最讨厌看电影的时候被乱七八糟的事情打断的吗这会儿闹什么别扭哦。

53堂本扣蔫了。

54很惨,难得的休息日能和吱哟在一起还被别人秀了一路恩爱。而且今天全程表现不佳,说不定吱哟还嫌弃自己没小明成熟稳重咧。

55堂本扣的胳膊被拽了拽。

56堂本扣扭过头。

57一个特别香软带着橙汁味道的亲亲吧唧落在了唇角。

58堂本扣当机了,面前圆溜溜的大眼睛离得很近,白团子耳根全红透了,还犹一脸镇定扬起一只熊猫爪子:“咱们一定不能输!这是组织的命令!!”
说话吐气都还带着草莓大福和橘子水味。
真是不好意思KinKi在任何比赛方面都一向是不要脸的要赢。

59后辈明和后辈翼有没有看见呢?
潜伏在最后一排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xx和也有没有看见呢?
坐在后面激情转发【强烈呼吁情侣在电影院注重影响不要有过于亲密举止影响他人】的蓝担妹子有没有看见呢?

堂本扣笑得比小明还过分,抬起手跟“领导”举起的爪子击掌。


60这真是最棒的约会了。

评论(19)

热度(4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