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吱星光

社畜躺尸,鸽王冠军

今日份奈良作息

极道看护
堂本组小少爷从小就被父亲捧在手心里长大,是不折不扣的过着高品质生活的精致男孩。
父亲安排了养子光一做小执事陪着小少爷长大,为表重视还给了稀有姓氏,堂本组除嫡系父子外上下均尊称大少。
小少爷要吃最甜的蛋糕,小执事挥着拳头帮他从幼儿园霸王手里抢。
小少爷上学要最酷炫的手工舰船,小执事作业丢一边猫在书房一整晚做好手工让他带去学校炫耀自己再被班主任拎出去罚站。
小少爷跟同学聚会玩high了要摘星星摘月亮若不是同伴拦着小执事能背着他去爬东京塔
小少爷毕业不继承家业要出国学美术,小执事挡着老爷子的滔天怒火争取时间让手下看护小主子去上学。
堂本组那位大少怕不是心怀不轨才那么急着把人送出去趁机培养势力吧?嫡系小太子没担当,大少能一辈子屈居人下?聚会上各帮派窃窃私语议论着道上传闻,那边一阵骚动抬眼看过去一群元老挽留不住年轻人,堂本组大少撇开一堆生意和势力提前离席,要亲自去机场接他留学回国的小少爷回家。
小少爷就是给他的小执事养坏了,老爷子年纪大了小执事就接下来宠惯人的活并且更上一层楼。金镶玉过最无忧无虑的日子,穿最时尚的衣服,坐最名贵的跑车,住最幽静的庭院,嫁最优秀的……?????
老爷子端着茶盏目瞪口呆盯着理直气壮的掌上明珠,眼睛黏在小明珠交握的那只手上。传言中野心勃勃时刻准备暗杀小少爷接班堂本组的小执事一反高冷样通红着小脸,局促又戒备地时刻准备像老爷子当年对出国发火时一样冲到面前挡鞭子。
惯坏了,胃口养叼了,什么都要最好的。
这一天已经被载入堂本组史册。
“大概是大少野心暴露,才会被老爷子揍的那么惨,不过小少爷心胸宽广原因给予原谅,两个人才傻呵呵互相笑着搀扶着挪出大宅子。”某位可能因为眼力见不足混了七年都没得到提拔的小组长绘声绘色描述起这段往事时还鼓了鼓掌。

风水轮流转
御手洗曾经无所不能。
霸占书房霸占电视霸占餐桌言语欺负好友滥用劳动力无恶不作直到小作家背着他谈恋爱了。
反对也无效,小作家黏在那个叫什么天魔的后面乐颠颠的。
对哦是该感谢你,要不是你带我去现场我还不会遇到他。孤独的侦探先生还没来得及为好友这周已经有二十几次没给自己捧哏了就被石冈噎了一嘴狗粮。
说好的基友一生一起走,多年辛苦灌输的科学理论全被小骗子三言两语喂了狗。
今天自己叫外卖吧,我有约会不在家了。蓝色小西装说。
今天你衣服自己丢洗衣机看着吧,我家宝宝帮我洗完了。三天没碰过拖把的人说。
今天那个案子你自己去跑吧,我家宝宝要除魔,我得跟着。家里唯一的摄像机被顺走,无神论侦探先生咬牙切齿咆哮着让警视厅开WiFi连视频他才不要出门!
屈服吗??
那才不要!!
从来只毒舌别人的御手洗先生栽了个大跟头,那个腹黑小骗子不就是长的萌会撒娇黏黏糊糊惹人怜爱吗了不起啊!!损石冈一句他能怼回来八句,也不知道打哪儿练的口才,还逼着跟自己打赌赢了之后硬把麋鹿头套套自己脑袋上迅速拍照转发警视厅各大部门。
家已经不是原来那个家了。侦探君固守着卧室最后一片净土,却在走廊上转眼和光裸上身走出卧室的的石冈打了个照面,透过门缝隙还能看见不知道何时潜入到合租屋的小天魔正缩在被窝里满脸潮红。

别说了,我出去开房。
宅男先生打破底线捡起外套甩上门,一脸屈辱地行走在凌晨一点的夜晚里。

正宫气场
嗳?我吗?节目录制结束回乐屋路上莫名被cue,堂本刚才回过神来关注缠着自己念叨好久的南妹提出的问题。
对啊对啊!刚桑一定很有办法啦!南哥慧眼独具,在班底一众大老爷们当中选中妇女之友刚老师来讨论这个在女生中间很流行的话题——男朋友被女生缠住,怎么才能冷漠又不失礼貌地让对方认清事实?
放在以往,铁定要被跑火车带过了。
但是就很巧,他正好不太爽。
他抬眼瞥一下身后十米距离还在交谈的神田和走不掉的相方,决定大发慈悲去解救一下搭档顺带教学并解气。于是拍了拍南哥脑门说句学着点,插着口袋走过去,不浅不淡插话说——你手机给我用一下。
啊?哦……光一尚懵懵懂懂,没多问就把自己手机没防备地摸出来递了过去。刚也就当着面指纹解锁,熟练切换发了条消息出去后才关掉屏幕还给光一,又插着口袋回低头看手机的南哥身边。
果然某姐姐安静下来,尴尬地不再纠缠回去了。

老师啊!!段数就是高啊!!!杀人与无形无味啊!!南哥捧着屏幕上才收到的用光一桑号码“可还行”邮件一脸崇拜地对堂本刚激动比口型。

晚安
2018.5.24




评论(10)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