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吱星光

社畜躺尸,鸽王冠军

现实向法拉利

突发脑洞,作者疯了,立志做科学的开开黄

1第七次被眼镜框硌到脸和第十九次被手指戳到肚脐眼后,堂本刚发誓他要把堂本光一那堆游戏机全都扔了。
或者捐掉。

2先生,您眼睛都要瞎了好么?!美好而曼妙的甜蜜长夜,刚老师裹着空调被踹开身上的胡乱摸的粘人精破口大骂。

3再和谐的夫夫生活也会遇到破坏婚姻的障碍物——游戏算一个,赛车算一个,钓鱼算一个,堂本光一那0.02的视力也算一个。

前三者影响情感沟通,后者影响床上沟通。

4.[我们光总,那必须是男人中的男人,Alpha中的Alpha,提枪上阵一夜不倒的种子选手。]
堂本刚揣着手机偷偷刷tag时看见这种彩虹屁言论白眼翻上天,无情地唾弃这帮无脑吹的智商。

你们见过这位牛逼上天的光总眯着眼睛在床上摸半天找眼镜要不然连安全套正反都分不清都样子吗?

5.所以说这帮小女生就很缺乏常识,而且很可能长年单身

6.最开始的时候他还没意识到这个问题。那个时候年轻的小王子还是挺放不下在恋人面前的包袱的,正儿八经戴着隐形眼镜,辛勤耕耘完后再困都还能凭借意志力爬起来去摘。后来逐渐懒怠,差点隐形就这么放在眼眶里囫囵睡过去还是堂本刚死活把人晃醒。嫌麻烦的大师逞能,灯火开得通亮,自信满满眯着漂亮的眼睛俯下身……

7.堂本光一你特么往哪戳呢???

8.所以我觉得白天做就特别好,不会有睡过去的风险,还能带隐形看的见。堂本家第一届夫夫生活座谈会第一次会议上,坐在对面的堂本光一陈恳提出科学建议。

9于是会议主持人兼拍板人堂本刚愉快地做出了每日游戏时间再减一小时的决定。

10.每次家里出问题,你负责改,我负责监督,不是分工很明确很公平?

11.被残忍剥夺游戏时间的大师一点不慌张。

不让我玩游戏,那我玩你?

12.那也请你不要以此为借口挨那么近看我行不?!奈良仙人羞耻感爆了地看着那颗挪动的脑袋对自己身体每一寸进行视奸,连最隐蔽的地方都没有放过。兵库力士正义正言辞跟他科普对于近视眼而言近距离的东西看的更清楚。

是,道理我都明白,可你也不用靠的那么近跟我说……唔!
小仙人涨红了一张小脸。

13老夫老妻久了之后堂本光一闭着眼睛都能知道哪是哪,别说需不需要眼镜了,他已经通过实战演练进化到了大晚上来了兴致摸黑就能闹人的境界。
咬脖子会喘,捏乳首会抽泣,摩挲小腹会有哭腔,顶入会浑身颤抖……
亏我还有短时间很喜欢帮你摘眼镜呢,水汪汪还带点懵的样子多纯真多可爱哦。半夜睡得好好的却被欺负醒了的堂本刚边抱着他脖子晃边撇嘴腹诽。

14哇哦,你那么长时间不玩居然还那么厉害!来家里联机的长濑输掉第二局后不可置信地惊呼。
我可是技术流选手,路在哪不重要纯粹看手感,那不用看都……堂本光一边噼里啪啦摁手柄边得意地吹了个口哨,而从沙发后边路过的堂本刚走几步又倒退回来,当着大亲友的面抄起枕头稳准狠灌了秃子一脑瓜。

评论(17)

热度(4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