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吱星光

社畜躺尸,鸽王冠军

今日份奈良作息

跟着吱哟学日更(呸就是逃避更新)(但愿我能坚持)(基本是胡写)(全是段子)

1牵手
“那个家伙很过分吧?也没有看表演,上台说完话就直接走了哦。”
“嫒??那结束了私下里刚有没有单独再说恭喜呀?”前辈做出惊讶脸对这样保持这样距离感的团员关系表示“头回听说”。
“也没有呢........是真的很过分哟。”对面男子微微偏着脑袋口吻委屈地告状,细碎的刘海下面被微微遮挡住的一双细长的眼睛却含着羞涩笑成月牙。
那人拒绝自己送他下台,还借媒体蜂拥过来采访时从身后离开,可擦肩而过时又在衣袖遮挡下悄悄勾了勾彼此的手指。
面上该云淡风轻还是云淡风轻,闪光灯找不到的秘密角落里,挠在手心痒痒的,好像能开出一朵花。

2亲吻某处
富士山+52=?

3玩游戏
-最近扣酱老提前下线,说要陪pan睡觉
-最近扣酱老开车带妹,说带着pan一块玩
-最近pan酱很凶猛,扣酱脖子都咬红一片。
也是哦主人只顾打游戏宠物被忽略是要炸毛的......长濑智也在和nino连麦时如此发表另一位无故缺席掉线的亲友的碎碎念。

4约会
【有时候啊真的不知道男朋友是想干嘛,他明明就对钓鱼又不感兴趣还硬要跟过来.....我在湖边上发呆发的好好的就听见路尽头嗡嗡嗡的法拉利马达声鱼都被吓跑一大半,过来坐我边上后钓竿随便固定住就开始玩手机游戏....鱼饵也是我给他挂的,上钩的鱼也是我给取的,自己啥没干结束之后拍拍屁股还说辛苦啦.......什么嘛我才没有炫耀啊!明明是这么苦恼的一件事情!】
情感论坛“约会真是件特别头疼的事情”的话题里用户“家里有只猫”的发帖引起痴男怨女的公愤,表示这种有优质男友还炫富明撕暗秀的po应该被管理员拉黑。 

可是真的就很苦恼啊,除了节目几乎没啥能约会的地方嘛!铃鹿赛车场边某酒店内用户“家里有只猫”裹着被子赖床并抱着电脑上网,一嘴——“你自己去啦我又看不懂哦好累好累好累爬不起来昨晚都没睡好哎呦你别拽我!!!”

如果两个人能有共同的兴趣爱好,约会就可以成为世界上第一简单的事情。热心用户“堂三彩”在茫茫大军的臭骂中给出难得的建议,只可惜酒店大门砰的被关上被拽出门的人也来不及看电脑屏幕上刷出来啥了。

奈良作息发甜饼,兵库作息发车(胡说)
晚安
2018.5.20

评论(9)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