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吱星光

社畜躺尸,鸽王冠军

脑洞篇——当J家众人看了银魂高杉刚


今天看了高杉刚,我浑身爆发的痴汉力已经把自己憋了。然后在微博上看见大大发的老爷SG图瞬间一个机灵清醒……
只有来开个巨大的脑洞来弥补心中泛滥春情。
设定是J家群众悄咪咪各自组队去看了银魂回来忍不住在讨论组发表感想(里边必定有隐藏痴汉力No·1的kattun崽子们)结果发现忘记屏蔽的故事

因为是深夜写文脑子不是很清楚,有些团可能会人数不齐但绝对没恶意!!只是单纯的人太多不好写捂脸...有别团看到的先道个歉……而且纯脑洞如果人物有崩也先致歉

所以基本上就是小三团往上了
里边的马甲基本有梗大家猜一猜吧~可以留言哦!
不保证会不会有K.Dino出现哦嘻嘻
没错就是变着法花式吹刚怎么着了吧咬我啊!
正片开始
ready go!
————————分割线————————
章鱼小丸子:这么晚……我希望我不是唯一一个睡不着的
进出口:……虽然我也不是不困……但是丸子我懂你!
惊弓之咩:我有一些不成熟的……感想……??
章鱼小丸子:来个谁开个头吧,真的我要憋不住了八千字!先来八千字!
老大就是懒得动:你才是够了吧刚刚一块从电影院出来你不是很能讲么?!
毛毛雨:刚刚在推上逛了一圈回来……我大概要不认识腿这个字了
惊弓之鸟:建群的……前辈不在吧??
大手牵小手走路不怕滑:哈哈哈亲们我要嘲笑一下麻薯了他刚刚插在小姑娘后边去抽卡还没有抢到现在还在郁闷呢!
麻薯地:我就想问!有谁抢到了!!这群姑娘太狠了吧!一个人有十几张票!
章鱼小丸子:完全没有!她们太可怕了居然还分拨行动霸占了好几个影院……我连张宣传单都没捞着
是番茄不是土豆:……我也没抽到……然后服务员热心地把一沓栗子卡给我了……人就在我边上坐着我要这个干嘛啊??
this is MJ:哈哈哈真是全程心疼栗子了……他就坐在我们旁边默默听了一路高杉美腿表情也是很银时式难受了
弗朗明哥是今年限款:哈哈哈我抽到了哟!晒图~
sho桑天生衣架子:这么多??!!你这是买了多少张票啊!
666:哇这是对刚尼桑爱的深沉了
相叶茶也不是真难喝:不楼上这叫泷卡在手……
总长今天不是土豪金:🤗
太一今天没吃药:来晚了刚刚跟小井出来……才看见这个群……简直了tsuyoshi这是什么路线?妖孽了吗?都不敢认了!
惊弓之鸟:哈哈鼓掌欢迎前辈来吹!
撇撇的药被太一吃了:我仿佛看见了零几年传说中的魔物……
章鱼小丸子:曾经的我以为……妖孽不过龟梨……现在我错了……大佬请践踏我吧
大手牵小手走路不怕滑:楼上你节操呢?虽然……我也是!超级想被高杉踩着揍啊!

麻薯地:哇塞前辈靠坐在船边搭着一条腿斜着眼看过来的时候!No! More!Me!

行长今天花钱了么:震惊……杰尼斯爱豆暴露鲜为人知的癖好
粉粉与灰灰:作为一个写过x%&的知名作家我表示……跟福导很有共同语言啊!

666:还有还有!我也要说!就是推开手下拔刀走过去的那一瞬间我血槽空了!是个只会说好帅的废物了!
安静的关西人:演的很好,也很……漂亮
安静的关西人:嗯……对
坂爸是立派的大人:为什么上边这么欲说还羞本来我还没觉得怎么都被你弄得不好意思了
麻薯地:莫名想帮忙把上面这个藏起来总感觉被看见就遭了是怎么回事
小太阳17了:真是看不下去了能不能坦白点就是这样你才老是&/#v嘛!
沈总高贵冷艳:……
this is MJ:现在各种想求同款了!衣服和烟斗越看越好看!想买周边了!
茂子式慈祥:孩子们你们痴汉得有点过了吧不过……我喜欢哈哈
鼓手自带职业病:不过你们这么说不怕人家看见么
行长今天花钱了么:对哟,很想说一句……K君去了吗哈哈哈哈
撇撇的药被太一吃了:哈哈一直想问憋到现在了好么!好像是babe跟着一起去的哈哈哈!他人呢?!
章鱼小丸子:感谢前辈问出了我们憋了很久的话
惊弓之咩:感谢!
老大就是懒得动:感谢!
是番茄不是土豆:感谢!
少主不自恋:我来了!
少主不自恋:哈哈哈!
少主不自恋:我要笑死了!
this is MJ:信息量好大的样子!坐等!
是番茄不是土豆:排队!
行长今天花钱了么:排队!
面包美人鱼:……排队!
进出口:原来上边一直在潜水……排队
少主babe:回来了!刚刚扣酱在现在他去停车了。hhh笑死我了扣酱的表情简直了!我从头憋到尾旁边妹子还以为我傻了
鼓手自带职业病:本来也没聪明到哪去……然后呢?
少主不自恋:扣酱本来还挺期待的,我们瞒着刚去应援的。高杉刚出来的时候真的小激动来着,可是还没表现出来就是嘴角抽了一下眼睛一亮没来得及说什么全场忽然尖叫欢呼雀跃旁边一个威武的汉子还在一生悬命挥手灯!哈哈哈哈我看见那一刻的光王凝固了真永生难忘!我都没来的及看屏幕就光看他了哈哈哈!虽然说我不知道内容但是我觉得值了!
thisis MJ:为什么忽然觉得楼上重点不对了……但是还是羡慕哈哈哈
少主不自恋:还有哦!扣酱自己想要卡片非推着我去对,自己装模作样地在海报边上溜达,拜托我去排队...我比他容易暴露多了好不啦??可是人多啊抢疯了我只换到了栗子的回来(话说这么有缘分事务所干脆挖人过来吧哈哈哈)然后扣酱看着别的姑娘手里面的高杉刚一脸想换又不敢搭话暴露就一直在电梯瞪我……这不怪我啊!根本抢不到!太彪悍了!再说了人天天就在他旁边干嘛还要执着于小纸片我就不是很懂了
行长今天花钱了吗:怎么说呢……真宇宙级直男思维233
太一今天没吃药:一个一米八几的汉子抢不过娇小妹子……
少主不自恋:等一下扣酱过来了问我在干嘛……我们现在去咖啡厅吃晚饭饿死了
少主不自恋:好了接着说……他现在也在玩手机呢……貌似在刷推233
茂子式慈祥:现在推上……嗯
小太阳17了:全网吹刚他这是想干嘛?哈哈哈加入军队么?
惊弓之咩:哈哈哈前辈也会视奸别人主页么
少主不自恋:反正他的表情相当精彩,现在跟他说话已经不理我了
惊弓之咩:楼上这么爆料真的好么
this is MJ:没事……反正这位也不怕
少主不自恋:不过我敢打赌他的内心戏很丰富
少主不自恋:哈哈哈肯定都是美腿啊腰啊绝色啊演技好啊就是棒啊夸夸夸!
少主不自恋:必须刷弹幕一样强行装镇定
K.Dino:哦,那你是很了解喽?
少主不自恋:那还用说么我可是从小……
this is MJ:……
惊弓之咩:……
sho桑天生衣服架子:……
太一今天没吃药:……
章鱼小丸子:……
面包美人鱼……?……………………
沈总高贵冷艳: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鼓手自带职业病:握草babe你还活着么?你出个声啊!
惊弓之咩:根据过往经验……先撤了
章鱼小丸子:这是哪里我不知道撤了
进出口:撤!
坂爸立派的大人:你是怎么知道这个群……的?
撇撇的药被太一吃了:惊恐
K.Dino:有两个堂本……建群的只屏蔽了一个
K.Dino:很幸运
坂爸立派的大人:唔……那啥我明天还早起呢真是困死了先睡了
撇撇的药被太一吃了:对哦不说我还真忘了还有晨间节目你看我都快没时间睡了晚安~
安静的关西人:哈哈
小太阳17了:握草你还在说什么废话呢给我下了!
沈总高贵冷艳:……
K.Dino:哦,所以明天长濑也要早起?
茂子式慈祥:不不不他很闲的没关系,我们老人家撑不住了睡了
总长今天不是土豪金:哈哈早点睡啦!
麻薯地:嗯嗯对!
大手牵小手走路不怕滑:吼
K.Dino:晚安🙂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babe安稳到家的时间


我居然写完了!
果然高杉刚的力量是强大的!
顶住光王的死光终于夸完了

and在这之后……我居然成功地从高桂毕业了??(捂脸跑)

除了下弦月的武士光……真没法给高杉刚找其他cp

今天的我对babe依旧是真爱

晚安~











评论(10)

热度(2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