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吱星光

社畜躺尸,鸽王冠军

[弟弟被他竹马缠上怎么办在线等急]

(论坛体)


20xx年1月2日
希望能更美:大家好,第一次在这个论坛发帖,感觉这个论坛能帮助人解决很多情感问题。近几年我的疑惑和苦恼总在不断地积累着,终于忍不住来求救了。希望能有大大给我指点一二。
不是我的故事,主角是我弟弟和他竹马……嗯对的没错竹马性别男……我弟弟从小十二岁就离开老家去东京工作了,他竹马是隔壁县的一直跟他在一起。小孩子都是混在一起养的将近二十年的感情了。
我弟弟是很敏感纤细的那种性格,他竹马看上去天然呆吧但真的其实很沉稳到底。虽然只比我弟弟大一百天但是一直像真正的小哥哥那样。举个例子吧,就比如他们俩一块去东京上课,回家的时候我问我弟弟怎么去的,他跟我说他竹马会和他在中转站见面等到人了一起去,因为竹马告诉我弟他不认识路的。(涉及隐私不方便透露地名反正也不是什么要紧的事)后来我在看地图的时候才发现他竹马明明自己走的话会更快,却还要走弯路陪我弟弟一起走。
是很负责吧?说实话他竹马比我这个做姐姐的还要上心,连我弟弟一个人去坐电车都不放心,其实真的有点老妈子的。
不好意思有点跑题。

2楼:楼上小姐姐……我闻到了奸情的味道~
3楼:敲碗等更!幼驯染不要更萌!
4楼:哇塞楼主你弟弟这个竹马莫不是个计划通?说实话将自己不认路是故意的吧
5楼:小姐姐你弟弟这么早就出来工作?莫不是童工?还能同事这么久这是什么职业啊
6楼:哇求爆照!

希望能更美:唔也不是什么特殊职业……就……他俩以前就跟学兴趣班一样去学学唱歌跳舞啥的……现在唔也就是做主播类似这一行,偶尔演点网剧?不过工作特殊公司管的严私人消息不能透露太多抱歉,反正都差不多大家就这么理解好了不影响叙述。
说到爆照的……hh估计也不行啦……但是我弟弟真的超级可爱的!可爱到我嫉妒的那种,特别像小动物,说话声音也是黏糊糊。至于他竹马……真的漂亮到让女生无颜抬头,关键吧人帅还没什么自己帅的自觉。第一次见到的时候跟在我弟弟身后还戴着好大的眼镜刘海遮着脸,第二次我弟弟带他来面前时眼睛摘掉头发拨开我都吓了一跳以为我弟这么小找了个小女朋友。
事实证明那时候的我想对了又想错了。
他跟他竹马常年不在家里面跟一帮朋友合宿,好在有个爷爷在东京一直帮忙照顾。后来渐渐跨入艺(划掉)……主播圈事业也有成不缺钱花,我却觉得越来越诡异了。
之前说过我弟弟是那种天生敏感纤细有才华的那种人,这么小就去参加工作难免受到伤害,尤其是当时一下跟他竹马在……嗯小圈子里面火了半边天,当年跟他竹马演的网剧(?)也是暧昧少年的那种,就有人攻击他俩homo啊啥的,我弟很受打击,再加上体弱多病一下子从阳光的少年阴郁到拒绝交流。那段时间真的很痛苦,流言蜚语和人身攻击我弟真的人间不信了,还把自己弄得乱七八糟公司也在责骂。他竹马一直默默地陪在他身边,虽然没说过什么安慰的话但是一直帮着抵挡来自外界的伤害。我妈妈实在心疼去找爷爷要接弟弟回家,他竹马丢下工作跑回公司说会保护我弟弟。
好在那段痛苦的时间都挺过来了,他竹马也真的是很可靠的男人,现在我弟弟很积极健康,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当时弟弟决定留在竹马身边真的是正确的选择。
不过这要是正常的同事情吧我真的感觉不对了。虽然联系不多但是我有关注他们的平台节目。每次工作的时候他竹马那双眼睛就长在我弟弟身上一样,那么精致的脸就给摄像头半边脸到最后我都不记得他正脸长啥样了。有次我妈路过看了几眼跟我说哎呦小美啊我这脖子怎么忽然有点酸?
其实我的脖子也是挺酸的,每次看见他竹马那么锲而不舍把身子扭过来看我弟弟的时候。
不要通过上边的叙述就觉得他竹马是超级好相处的那一类,只不过是对着我弟的时候出奇了的有耐心。说实话我也算是看着他竹马长大的。这孩子从小就不是那么闹腾,据说在宿舍里都是一个人关着房间不出来,现在更加是死宅的性子,超级认生,就认我弟,第一次来我家做客的时候简直整个人都快黏上去了,走到哪里跟在哪里,晚上家人带他俩去商场他明明没兴趣还跟吸铁石一样我弟走哪他到哪。我弟还是孩子王的性格,每次只要我弟想闹他这么个阴郁脾气能嗨到爆地跟着闹。而且我弟弟他有时候说话语速慢梗还冷,我们都没反应过来就看见他竹马在旁边笑岔气。换了个人一样。
7楼:这是奸情!这就是赤裸裸的奸情啊!心疼小姐姐被喂了这么多年狗粮
8楼:哇塞患难见真情么?这个大100天的小哥哥真的好器用哦!真是不理解攻击小天使的人
9楼:楼主弟弟的职业还真的奇怪哦……有哪个主播符合小姐姐说的特征的么……我自认为对主播圈还算了解哎
10楼:对对同楼上,我也一直在找,要是主播圈有两个这样颜值和才华的人还不早出名了?
11楼:小姐姐都说了职业跟这个类似了没说就是主播……不过看样子业界真的挺火啊
12楼:hhhh狗粮吃到饱敲碗等后续!话说哦看着看着我忽然想起来我家那两位爷……hhh要是给他俩看见这个帖子简直了
13楼:这种忠犬小狼狗的设定……超苏了
14楼:哈哈哈12楼的我已经看穿你是哪一家的人了,快来握手另外接着等狗粮,毕竟我家那二位爷太淡定这几天都没有粮吃了


希望能更美:接着更。如果只是他竹马这个样子的话吧还没有啥。关键我弟也是的。据我所知吧他俩这个条件也是有不少女生追的,我弟跟他竹马也是各自谈过一两段恋爱的。但是恕我直言我弟跟竹马在一起的时候那种亲昵甜蜜的气场没在他提起交往的女友时看到过。他竹马更奇葩,很久以前交过的女朋友想开他的车死活都不给,坐也坐在后边不给坐副驾座。我还一度以为这个人是不是对车到了一种痴狂的境界,好几次路上遇见的时候他竹马跟我打招呼我都没敢碰他那车(毕竟还是我弟的同事万一惹到他影响到工作就不好了)
直到有一天,我去弟弟家送东西时看见他竹马拉风地带着他开着小跑停在我面前,我弟弟笑眯眯的手里还捧着一堆垃圾食品和橙汁。
更有甚者,我见到过我弟手里转着一把眼熟的车钥匙。
天地良心,我弟在佛性家乡长大从小就对赛车没兴趣的啊!
解释说助理把自己的车开到公司了,他就借了他竹马的车开。
啊呸!
这也没什么好说的。关键有时候他们就跟故意刺激他们那帮也没几个的粉丝一样,写了好多首要命的歌。他们的那几个没多少人的小粉丝也能折腾出来一堆破事,还分派。他俩也不怕粉丝被吓跑完了,照着对方为原型写歌你知道么?就是赤裸裸的表白啊!他竹马那词我都没脸看,真有时候想敲他头问这孩子知不知道自己在胡说八道什么。我弟那个更不用说了,能把我活活吓死。好在后来他竹马就渐渐不写词了……
照这个情况来看,我弟真的还有谈女朋友的机会么?每次问他感情问题的时候他就是抱着腿笑。我真的一度清晰地感觉得到他是在恋爱的。但是数遍他周围的人发现也就只有他竹马天天跟在身边。我真的不想想太多的,毕竟拿弟弟来腐实在跟之前那帮伤害弟弟的人没区别。我每次都跟自己说他俩一块长大的必然跟身边朋友不一样,但他俩那气氛也太不对啊!他竹马还帮他挡酒你们知道么?我男票都没帮我这么挡过!
我弟的亲友很多,都是能闹腾的。但是他跟竹马在一起的时候能做到独处一室毫无交流也不会尴尬。我爸妈结婚四十年的境界也不过如此了吧。
我弟真的是个温柔的人,他在他竹马身上花的心思分出去半点给女孩子我早就当姑姑了。可是吧,他竹马就是一副需要我弟操心不然什么就做不好的样子,明明自己在外边的时候凛然不可亲却一天到晚扒着我弟撒娇……很好,你们顺理成章,谁都进不去
就说昨天吧,我弟还费了好大心思给竹马过生日唱生日歌,他每年都花好大心血都给过了快二十年了吧把我给刺激的……细节不多说,总归是非常虐狗了
15楼:扎心了扎心了……为什么我没有这么帅这么贴心这么温柔这么有钱的男票
16楼:大晚上地来帮忙解决问题……最后我居然在吃狗粮?汪汪汪?
17楼:楼主莫不是发发发团么你弟跟竹马这么相爱了还有啥苦恼的?祝早生贵子
18楼:楼主不用担心啦,你弟弟跟他竹马这么恩爱(?)
19楼:帅哥都跟帅哥在一起了……而我们一无所有
20楼:不给开车什么的……说明你弟弟是竹马最特别的人啊!还有垃圾食品跟橙汁……想想吧开着小跑的阔少还低头陪着去路边快餐厅买庶民食品……而且那么喜欢车但是对喜欢的人还是你重要……哇好温馨的感觉这是宠上天吧!
21楼:只有我一个人很奇怪现在做直播的都这么赚钱了么?
22楼:有什么好奇怪的楼上的才是不知道活在哪个年代现在当红的都分分钟月入万了好么
23楼:而且像楼主弟弟这样会写歌的卖出去也能挣不少啊
24楼:都说了是帮忙解决问题的上边这么好奇怎么不去人肉啊
25楼:这也能撕,安静吃狗粮不好吗?
26楼:消气消气,吃不到葡萄说普葡萄酸,毕竟鲜有人长得好还有钱还忠心了
27楼:敲碗等粮!
28楼:排队!
29楼:排队!
30楼:排队!

希望能更美:回来了,刚刚接到弟弟的电话,他刚搬家,我明天去收点东西。不过也是挺奇怪他原来那地方住的不是挺好的么怎么又要换了。
接着说。
他们俩说真的算是他们公司的元老级了,年轻时候累坏了现在就是为所欲为。就比如他们公司年会吧,(网络平台能看见的少人有人知道真的)我跟爸妈每年蹲在电视机面前看的时候都捏一把汗。混在一堆同事里面他俩分分钟就要睡过去一样,别人都笑颜如花他俩脸上毫无波澜。而且吧,别以为我没看见,人家后辈在前边表演节目镜头扫过去我都看见我弟跟他竹马躲在后边胡闹。对了还有一年更过分!是很早以前的事了,快到最后的时候爸妈撑不住去睡,我还在边剥桔子边看,然后!我就眼睁睁看着前边后辈在气势十足说再见,他竹马在人群后辈就这么欠着身子往我弟脸上亲了一口!
对!亲了一口!
当时幼稚的我还以为他竹马跟他玩,还感慨哇两个人感情是真的好。
尼玛现在看起来我弟身边是养了个狼崽子啊!这么多年那眼神是要把我弟拆了吃吧!
矜持。要美。
后来有段时间妈妈身体状况急剧下降把我们姐弟俩吓了一大跳,弟弟也推了很多工作回家照顾妈妈。不知道是因为病情还是她隐约感觉到了什么,这段时间一直跟弟弟提及结婚的话题,表示实在放心不下儿子一个人,想看见有个人照顾他,也想要抱孙子,她老人家也买了许多小孩子的玩具收在家里念叨着给孙子准备的。
说实话,我能感觉到弟弟情绪的低落和愧疚。我弟弟是个孝顺懂事的孩子,跟妈妈到底感情尤其好。那段时间工作时谈及母亲弟弟的眼睛都是红红的,我甚至都以为弟弟会想让母亲安心找个姑娘结婚生子。
可是如果真的这样了,我的担心被解决了,可是我自己心里却更加难受了。
如果不是我弟弟真正喜欢的人,草草结婚生子算什么?结婚生子又真的代表家庭幸福人生圆满么?这么些年咬牙坚持过来了不就是为了能够顺应内心过自己的人生么?虽然这么说很不应该,但是那个时候我甚至是有些责备母亲的心态的。周围这么多人都被所谓的幸福束缚捆绑,我弟弟天生就是应该让他自由自在做自己想要的事,这一瞬间我感觉到自己平时的担心和无数次询问感情话题都是一种给弟弟的压力。
他竹马那个时候也是害怕的。很多次我都听见弟弟在走廊接电话,每次看见我来了就把电话匆匆挂断,然后若无其事笑嘻嘻走开,问他是谁的电话他就在各大亲友头上甩锅,死都不肯招出来他家小竹马。
但其实很多次我都听见了,不得不说他家竹马那老气横秋的声音相当有辨识度。
如果我弟弟过来告诉我真的和他的小竹马在一起了我反而震荡的松一口气,像我弟弟这种缺乏安全感对女人都看的太透彻不信任的人,比起让他去照顾一个自己也不相信的女人,也只有他家小竹马这种有力量有承担的男人能保护得起来他。可就是每次试探性地询问他都跑火车带过或者坚决否认还说姐姐你是不是变笨了。就是这样的不踏实我心里的石头落不下来。
终究还是希望弟弟能够找到命中注定的人安安稳稳的生活呀。

31楼:卧槽还没被甜齁死一口玻璃碴……小竹马千万挺住啊我们为你打call!
32楼:可是如果是真的话势必会经历这些困难的
33楼:的确,结婚生子不能随便套用在每一个人身上,而且据楼主描述感觉弟弟和小竹马经历了大风大浪步入安稳都是有坚实的感情基础的,希望楼主和楼主的家庭都能够理解支持啊
34楼:感觉小竹马是那种特别长情的人,不会轻言放弃到底握拳!
35楼:不过有一点很奇怪哎就是那个公司年会,之前还说在网络上放的怎么下边就变成电视机上面放了?
36楼:嗯……有点矛盾啊
37楼:不就是电视机连个网嘛好大事a
38楼:楼上怕不是啥的……都说那么些年以前了你家电视机能接网?还接网看小公司年会?
39楼:是啊是啊楼主弟弟到底公司是真的跟奇妙啊,难道是某世界金融五百强聚餐?哈哈哈我只看过J家跨年呢
40楼:应该在节目里面露过脸吧
41楼:哇哈哈哈上边J家跨年的来握手,前天我家两位爷日常搞事不要太嚣张了
42楼:其实吧,觉得楼主弟弟和竹马跟我家两位爷很像啊,难道天下相爱的人都差不多?哇我发现了什么?!(误)
43楼:对的我家大爷二爷玩浪漫不输的好么?虐狗不手软,手软不虐狗,而且昨天也放置五万五庆生撒花!小竹马和弟弟估计会和我家特别有共同语言
44楼:楼上几个都是什么鬼?这是情感论坛也能看见杰尼斯的来ky?!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你家的粉红脑收起来吧!
45楼:啧啧啧你酸个什么劲儿人家秀给你看了吗?
46楼:不吵了不吵了坐等楼楼更新啊!

(待续)
盆友们,
希美姐姐有困扰了
你们还不开楼帮忙解决么?
💪🏻

评论(6)

热度(2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