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吱星光

社畜躺尸,鸽王冠军

[弟弟被他竹马缠上怎么办在线等急]3



希望能更美:不好意思误伤群众的话道歉,实在不是想故意炫耀什么的,我弟和他竹马天生虐狗气场挡不住……还有看见有人说到了KK……那个我是稍微知道一点点……也不是很熟……如果跟我弟的情况一样……我也祝福吧呵呵呵呵呵额……
接着说吧。然后吃了午饭之后我说要回家弟弟硬是拉着我不放人,说什么平时没时间陪我今天正好都在年假陪我去商场逛逛啥的。啊呸,兔崽子我还不知道你不就是怕我回家跟爸妈说了么?而且他从小工作以后就没怎么跟我逛过街了。真不是说谁认出来他,就那点小粉丝人数真不红,但是也稍微顾及那么一丢丢社会影响力。我都觉得他俩走在路上也不会被什么小粉丝认出来但都戴着口罩跟着我(对是真没必要没谁认得他俩的相信我)
不过不得不说跟我弟一起购物是件特别享受的事情,作为女人在我弟的时尚审美面前我就是彻头彻尾一汉子。我敢发誓这绝对是从小到大我弟头一回这么听话这么顺着我,主动帮着我搭配还一口一个好看生怕少说一句我扭头就把他俩奸情捅到爸妈跟前一样。啥?你们问我小竹马?他就插着口袋跟在后边活像背后灵一样。明明青天白日的热闹的商业区,他扣着帽子外套拉链拉到鼻子就跟小偷一样。我打包票我们路过首饰店的时候门口的安保人员看见他都发起精神警惕了不少。
小竹马估计也是确实今天忙,兜里的手机一直在嗡但是也没看就直接掐掉,我都看见我弟觉得我没注意的时候悄悄扭头小声跟他说让他先回去,小竹马还摇了摇头后手微微扶了一下我弟的腰说你好好陪姐姐我没什么要紧的。
表现倒是及格……结账的时候小竹马闷着头要去刷卡,我厉声让我弟叫住人。开玩笑收人嘴软我跟自己弟弟闹一下就算了,小竹马现在还算是外人哪能叫他破费,再说了收了他的礼日后出什么事我还没办法帮我弟说什么了呢。我弟大概也知道我在顾及什么把小竹马拽住小声说了什么,小竹马犟了好一会儿还是被我弟稳住才老实闭嘴。
难得的机会当然要狠宰我弟一把。他去付账的时候我靠着商场角落的墙,小竹马站在三步开外看看我又看看那边结账的我弟。我咳了咳说你过来我有话问你。他在我面前站定,大有英勇就义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的架势。本来吧我还打算下个脸色给他看,但是谁家孩子不是父母生父母养的呢?再加上这孩子又是没怎么收拾自己就出门了下巴一圈青胡茬,打了一肚子的但绝对剔除过敏感词的腹稿也憋回去了,盯着他看了半晌说:“你家里面知道么?”
小竹马还是很有男子气概的,并没有在这个问题上有所回避,也没有编什么迂回的借口来敷衍,直视着我的眼睛坦然地说:“还没有。”
“那你们以后打算怎么办?什么时候跟家人说?万一我爸妈也不接受,你家里又家里反对呢?还有工作呢?公司那边这么办?是要公开还是一直隐瞒?”
我心里面的怒火终究还是没我想象中压制得那么好,开了个头后边就像吃枪药一样噼里啪啦蹦出来。如果我不是他喜欢的人的亲姐姐,换做别的什么人就他那鬼畜抖s性子早就要反击了。但是小竹马很认真地听了我的问题,的确也在用力思考,可是半晌没法给我回复,毕竟要是这个问题能给出来答案,日本的同性婚姻法案早就通过施行也没人歧视了。我没指望他能说出什么花来,都放弃等他回答了准备去找我那排队付账的弟弟时,小竹马跟过来说:“我不会放弃的,这辈子都不会。”不知道是在给我答案还是跟他自己承诺。
感人,真挚。
这可能是这个向来内敛害羞的男人能在外人面前说出的最深情的话。
可是不放弃有什么用呢?客观的现实障碍不会因为你真爱就仁慈大度地放行,这种话哪怕真心说出口都像是在说谎一样。我没回头理他,但也什么都没有再逼问了。有一个态度总比没有好,毕竟我弟选择了这个男人,他们想要顺利地在现实社会走下去彼此真正相依赖的也就只有这个虚无缥缈的“不放弃”了。
刚刚说了那么酷的话得小竹马看我没反应气场一秒变弱,好像是觉得自己是说了什么不恰当的话,来回跺脚心里颇不安稳,还真是意外的纯情啊,我斜着眼打量他的时候觉得好笑。
“你给我好好待他,”长久的沉默之后我看见我弟拎着大小包边疑惑地看着手里的账单好像有什么地方没看懂边往这边挪过来,压低声音跟小竹马说,“只要我弟受一点委屈别看我是个女人体能不如你,揍一顿没商量,直接带我弟回老家,你这辈子都甭想看见一眼。”小竹马本来还在懊恼自己不上道儿听了这话忽然愣了一下转头死死盯着我怕我反悔一样。我板着脸超凶地瞪他,不就是比谁眼睛大么谁怕谁啊?看我弟那眼睛难道我眼睛会小?他半晌噗得笑出声来,一路紧绷到现在的神经被我冲了一句才好像得了什么免死金牌一样放松下来,说姐你知道么你跟你弟弟的脾气真的超像了,不能好好说话非要拐弯拐到十万八千里。
他笑得前仰后合惊动了快走到跟前的我弟弟,我咬咬牙大庭广众之下没顾及我的淑女形象直接踹了小竹马一脚。
真是的叫谁姐呢?!谁跟你这么亲了?谁家小孩这么不懂事!
我弟目瞪口呆看着我跟小竹马拌起嘴来了,问小竹马怎么回事小竹马死活不说就自己在那把一张漂亮的脸都笑烂了。我弟嫌他吵把人赶回去说你快去忙吧手机都要震没电了,半小时前还矜持着要陪同的小竹马这下也不客气了,掏出他那用了十几年的钱包摸出来一张银行卡塞给我弟说晚上代请姐姐吃饭中午那顿饭实在不像话,我弟摆手说不要,他俩推来推去我忍不住直接插过去把卡抽出来扬了扬教训我弟不花白不花你还帮这个土豪省钱么脑子坏掉了吧?我弟惊呆了看我这么不客气说姐你们这是什么神进展?我拧着他耳朵说呸这问题我还没问你呢你还好意思来问我?他我先放过去了你给我过来接受组织审问!
然后小竹马退场去工作,我弟被我胁迫着去熟悉的咖啡店调教。
139楼:妈呀这一段看得我心惊胆战……还以为楼楼是要虐小竹马了……一口气没上来打了个嗝……
140楼:hhh心疼楼上但是我也是!看到一半都想哭了然后一秒笑出来
141楼:楼楼的性格真的好可爱啊!又关心弟弟还傲娇,不给脸又心疼小竹马,果然姐弟俩都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呀!
142楼:在此之前还想着承包小竹马或者弟弟,但是此刻我想承包楼楼!楼楼真是好女神!
143楼:小竹马还真是适合跟楼楼还有弟弟这样性格的人相处实力证明一秒懂内涵,要不是小竹马笑了我还真的以为楼楼是在威胁呢
144楼:但是这种事情也这些现实得可怕不怪姐姐忍不住要来开楼了,可能楼楼自己也不知道想问什么但是现实问题摆在眼前很无奈吧,说出来就好啦!
145楼:楼上的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是在变相催更……虽然我也很赞同!
146楼:可是小竹马跟弟弟都这么多年的感情了一定不是这些俗物可以简单阻挡的
147楼:上边的站着说话不腰疼……要是真这样楼楼会来倾诉苦恼么?没看见楼楼说小竹马家里人都不知道这件事么?小竹马家的那个姐姐又不一定像楼楼一样通情达理万一是封建社会的大小姐跟着老太太催婚生娃?
148楼:也不要这么狭隘么……小竹马这样素质的人出身也不会差啊,看他对楼楼的态度就知道家教涵养很高而且为人处世也很周到的,而且是弟弟选择的人眼光不会差的
149楼:而且从楼楼的表述来看好像小竹马跟弟弟的婚姻跟公司影响很大啊,现在到底公司都管的这么严么办公室恋情神马到底……虽然我也知道这对性别有点特殊……但是至于谈到公开不公开?
150楼:对对对我也想这么问来着看前面讨论得这么严肃都不敢插嘴终于有人也说出来了
151楼:很正常啊现在的公司要求恋爱什么的,尤其是他们干些媒体主播工作的要注意社会影响吧
152楼:楼上你看到现在还真的相信弟弟和竹马是素人?我看前边几个帖的时候都感觉到这两个不是什么普通人了
153楼:楼上加一!而且姐姐一直强调说没名气不红粉丝少……正常人干嘛老是强调这个我们也没有想啥啊就拼命否认
154楼:楼上脑洞有点大吧,不就是之前有人一直怀疑弟弟竹马职业楼楼才来澄清么?老揪着私人问题不放怎么不去民政局啊?
155楼:你们戾气不要太大了也就是一点怀疑啊,因为的确有点特殊虽然楼楼注重隐私
156楼:不过楼楼也是知道KK的人哎,忽然觉得拉进了好多距离,但是又说不熟……
157楼:哈哈哈看到现在发现只有我的重点还停留在小竹马用了十几年的钱包上……小竹马的人设也太可爱了吧!开豪跑穿打折T恤住高档小区用旧钱包什么的萌一脸!
158楼:对啊对啊而且对小姐姐和弟弟超级大方对自己旧那么抠
159楼:楼主真的的别纠结了小竹马太是个能过日子的人了好么?
160楼:不过话说回来小竹马这脾气跟我家大爷真的超级像了。还记得么大爷请小明的时候也是说店你来选钱我有的是hhhh社会社会。我要是记得没有错的话老爷也是那种一种钱包用十几年的。
161楼:现在的有钱人都怎么了?麻烦你们拿出来一些有钱人的自觉好么?
162楼:啊楼上这么一说还真的是哦!完了本偏K人士对小竹马好感up到顶了。
163楼:哈哈哈忽然发现把弟弟和小竹马的脸代入刚先生和阿光的脸毫无违和感!!!
164楼:卧槽楼上你简直了!这是神脑洞啊吧他们联系起来?不过……好像真的挺不违和的……不过我们家两位日常已经很虐狗了
165楼:楼上也是同人粉红洗脑包看多了脑洞这么大……


20xx年3月7日
希望能更美:不好意思啊之前打字打到一半手头有些急事忙着忙着把这事给忘记了……实在对不住各位!
接着上次跟我弟和小竹马逛街的事情说吧。之前顾及着他竹马在很多话不能说,现在忙工作去了我就揪着我弟去了咖啡厅找了个角落坐下。我弟还妄想插科打诨糊弄过去看我脸色那么严肃于是犹豫了好半天跟我招了实话了。
果然呐很早就相(勾)亲(搭)相(成)爱(奸)了。时间早到什么时候呢?就是之前我跟你们说我看见他们俩公司年后躲在后头笑小竹马还伸头亲我弟的时候。那时候我弟还一脚半踩在悬崖边上情况不容乐观但已经比早些年好一些。他们公司那个时候给他们避嫌活动录像都能剪得好像隔了十万八千里,不要说我这个姐姐了,就是个人都会觉得他俩那时候地热恋气息挡不住。我是没怎么对这个时间点惊讶,其实某种程度上来说还是很感谢小竹马一直在我弟身边守护着要不然还真地没法想象会出什么事。我弟没跟我说什么小竹马的好话,也没有刻意为他维护什么。他们俩的关系就像当年一手促成那样理所应当地发展到今天这一步。说实话我们都是外人,没有任何资格对他俩指手画脚或者站在自以为是的立场上面告诉他应不应该。非要按照时间上来说小竹马早就成了我弟比家人还要重要的存在,他们才某种意义上做了真正的家人。
我跟我弟说你们想好的路我不会拦着,爸妈那边我会慢慢做工作,可是他家里那边你们打算怎么办?他爸妈年纪也大了一直这么瞒下去么?还有工作怎么办?
我弟搅着手没说话,好半天把眼镜摘下来放在桌子上揉揉眉心说:“公司那边早就有这个思想准备了,我们的工作不会受影响,大不了我退居做幕后都不是大事。公不公开无所谓,我听他的。”我一时间都想把面前精致的咖啡杯扔在我弟脸上,这家伙还真的是越活越任性大发了,一想到我弟要是公开可能引发的后果我脑仁都疼,那是得翻天了吧。我忍着脾气说哦你们这么打算的?那他爸妈呢?什么时候说?
餐巾纸都要被他揉碎了。我弟长叹一口气:“姐你给我点时间行么,我回去的时候会跟他商量的。”我嘁了一声:“他倒是快点想清楚,老这么磨磨唧唧的……”
我也什么指望他俩能今天给我一个什么回复。当天晚上弟弟开车送我回爸妈那里。我妈凑过来对我弟各种嘘寒问暖,我就摆摆手在看不见的角落跟我弟比了个封口的手势叫他不要担心,他才如释重负一般跟过去陪我妈。
我能帮你挡着,但你给我有骨气,要在一起就给我咬着牙撑住了,谁都别犯怵。我这么跟他说的。我弟从我这里听到这样的话讶异了好一会儿,半天没说话可是眼角已经泛红了。
说是不着急不着急,可眼见着别家孩子到他们这个年纪早就成家生子。若是放在以前妈妈找我来说我弟的终身大事我还能掺和一脚帮忙搜罗搜罗好姑娘,现在我弟跟他小竹马是彻底跟我摊牌了,也是认真地打算在一起过日子了我当然不能再跟着瞎胡闹,还得在我妈打算安排相亲的时候把她老人家拉住,理由无非是我弟都走到这个位置了眼光高自会有他的标准不会看得上我们审美眼光挑出来的人,或者是他工作现在忙着在抽个空的时间都要调节各方安排干嘛去添麻烦?
天可怜见我这个负罪心理有多痛苦?我妈半信半疑每次都听了可隔一段时间就变本加厉,给我弟的电话也是一个接着一个,无非就是生活起居伤寒病痛外加有没有看中的女孩子。
我听着都累。
想要改变老一辈人的观念实在不易。我有时候装作不经意地跟他说起一些国外同性结婚的例子都能把我妈听的相当震惊。也是,在我们这样传统观念根深蒂固的家乡的确显得惊世骇俗了。
也有盆友私信问我小竹马跟我家人的关系……唔怎么说呢,很小的时候我们家人跟他家人都互相见过面,十五六岁的时候跟我弟来过老家,大了之后联系就比较少了,但是偶尔还会过年的时候带上保养品之类的礼物来探望一下老人家,当然他家里那边我弟也去过。我爸妈对小竹马还是挺关心照顾的,算是当成半个儿子,竹马有什么工作我妈也会去了解一些,有时候闲聊还会跟我说小竹马的工作强度也太大了,然后让我给弟弟送东西的时候也会另外准备一份一样的让我弟带给小竹马。直到现在小竹马在我家的地位都还是相当可观的,都能充当半个家庭成员,我爸也挺喜欢和小竹马聊天的,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第一次来我家的时候小竹马坐在我爸对面从头笑到尾都以为这孩子魔怔了,正奇怪的时候一扭头发现我弟也在那里捂着肚子笑,估计他俩背地里又在说什么只有他俩知道的梗了。小竹马家里我跟他姐姐还有一些联系,小竹马姐姐结婚的时候我还收到了婚礼请柬呢。我都不敢想象如果他俩的事捅出来会怎么样,现在这么平静的生活指不定那一天就跟投了个核弹下来一样炸得全世界都疯了。
可是这种事要瞒着也真的很难啊,就是前几天我还在他们俩现在住的公寓楼下附近遇见了他姐姐……
真的实力尴尬啊!她好像是在等自己弟弟,要不是她一眼认出来我我都想扭头装没看见走人。打了招呼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上,装作不甚在意地说啊好巧呀逛街能遇见你。这位姐姐就笑着说她在等她弟弟没想到人没等来把我捉了个正着。我也看不出来他姐姐是知情人还是蒙在鼓里不敢多说,也怕耽搁久了小竹马回来更尴尬就随便寒暄几句就说有事先走了。
这都叫什么事呢?以前还能一起做姐妹淘,自从发现了我弟跟她弟的那点烂账我就像做了什么亏心事一样,脑子里面分分钟能脑补出来多啦吗里面马路边被狠扇一耳光尖叫着你弟这个表脸的勾引我弟弟给我滚的戏码。
更何况小竹马姐姐那个个性当真不好惹呀。呜呜我弟会不会到他家吃亏啊!
不,真能让他家没啥意见我弟吃亏就吃亏点吧……
所以我现在是真没招了……自己家里还是小竹马家里还是想到他那可怕的公司……天哪你姐姐我都多久没跟男票约会过了出门想要买点化妆品补偿一下自己满脑子都还是你们这点风流债……
166楼:等天等地等星星等月亮……姐姐你终于出来更新了!!!
167楼:两位爷没团活不发狗粮就算了……小姐姐也断更……这是要把人饿死(快忘记剧情的我又把前面的扒了一遍复习)
168楼:居然和小竹马的姐姐遇上了?那另一个姐姐去家里了怎么办?那么大的鱼缸藏也藏不住啊!
169楼:小竹马当年去老家的时候怕已经是心机不纯了
170楼:而且小竹马你在岳父大人面前笑的那么猖狂真的好么
171楼:之前一直看热闹直到这里真的也很担心啊,看来楼主是真的很着急
172楼:其实我觉得小竹马姐姐应该也是知道一些东西的吧……建议楼主去探一下口风!
173楼:哪有那么简单的事情如果不是的话那不就暴露了么
174楼:我是真的好奇了(不好意思跑个题)从一开始楼主就特别在意小竹马跟弟弟的工作公司什么的……虽然说出柜不是简单事但也不至于用爆炸来形容吧(当然我也是想让楼主心态好一些不要太担心)
175楼:我也这么觉得的顶楼上,楼主说话的确有矛盾点,之前还说事业不温不火没什么粉丝又说两个人出门都要遮掩一下而且影响特别大什么的……
176楼:我一直在怀疑……小竹马和弟弟会不会是圈里人啊?
177楼:对对对!我一直都有这种感觉!所以不方便暴露身份什么的!
178楼:楼上的这里是情感论坛就不要天天扒着人家的身份不放了吧?小姐姐都好几个月不更新了你们是要把人吓走?
179楼:对啊好不尊重人的
180楼:又没有人肉谁大家不也就是猜测一下么?
181楼:其实吧……我从一开始就有个大胆的脑洞………………你们不觉得…………小竹马跟弟弟跟KK的两位爷超像么?!(不说别的我不是饭来着都觉得像了)
182楼:……
183楼:……
184楼:……
185楼……
186楼:我的妈我的冷汗都出来了打字的手都在抖!
187楼:大家先冷静!不要声张!万一不是就麻烦了KK家那帮饭超级可怕的我们这帮宅男根本搞不过!
188楼:可是!可是!真的超级像啊!都一起过生日!还住豪华公寓开跑车!一个还喜欢鱼!
189楼:对对对我是饭我作证!过生日的时间都对上了那天我在场的,二爷给大爷唱了爱歌呢!
190楼:而且楼主还说小竹马是搞舞台剧的……我的妈呀我的鸡皮疙瘩!
191楼:而且大爷他有姐姐!有!姐!姐!还结婚了!
192楼:虽然我很想反驳但是……我发现真的像啊!
193楼:之前有人说小竹马的钱包跟大爷像的时候……我就已经瑟瑟发抖,而且那个管的很严的公司……卧槽除了杰尼斯那种变态还能有谁?!舌吻的同事必须是大babe了啊!
194楼:完蛋了完蛋了……我们这是发现了什么么??马甲一爆爆一堆?!出柜现场??
195楼:楼上你是指哪一对……虽然我家两位爷的柜门一整年都在摇摇欲坠
196楼:这样,冷静一下!虽然我也在沸腾!这个论坛里的人不管是不是饭,在小姐姐出来更新之前都不要乱说话了万一有什么差错对谁都不好,大家都是有素质的人
197楼:对对对!我们不要瞎猜了!归根结底我们都是帮别人解决问题的内心孤独的人啊!
198楼:是的是的,而且不管是谁小姐姐现在都很焦急,无论我们帮助的人是谁都要贯彻这个论坛的宗旨
199楼:小姐姐加油啊!不要泄气!我们都会在这里的,有烦心事尽管说不要怕!
200楼:顶楼上!
201楼:顶楼上!拒绝脑残疯狂粉!
202楼:顶起来!

(下一篇预告:弟弟喜欢上他竹马这么办在线等急小惠篇)
🤗

评论(4)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