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吱星光

社畜躺尸,鸽王冠军

[弟弟喜欢上他竹马怎么办在线等急]4小惠篇

ps我也是下午才发现,这个标题断句怎么怪怪的。。捂脸

惠质兰心:大家好,我是隔壁论坛那个小竹马的姐姐……24k纯亲姐,不用怀疑身份。 
我也一直是这个“小姐姐求包养”感情论坛的潜水用户,之前听说隔壁“深夜走位别样风骚”论坛有一个火爆贴,关于小竹马跟弟弟的那个,然后好奇地去看了一眼……没错了,是我家那小子。 
关于这件事情我也有一些话想说,当然也想得到一些帮助。但是呢因为首先是两个论坛,其次呢我的问题目前也还不方便让隔壁的那位姐姐知道所以请大家先不要去打扰。 
首先呢,隔壁他们叫做弟弟跟小竹马……那我肯定不能用一样称呼免得弄混了。小竹马就是我弟,隔壁的那个弟弟我就叫他小天使好了(因为真的特别可爱特别懂事的孩子真正的小天使啊我心中的弟弟理想型!) 
大概得背景跟隔壁一致,我弟跟小天使青梅竹马长大,现在还是同事关系。我弟吧……真的隔壁的亲们没法感受到我弟是个多么阴沉low tension的人,叫着“小竹马”还很萌的样子。在我弟遇见小天使之前真的就是书呆子的形象,本来挺精致秀气的一张脸非带个眼镜刘海遮着脸。他从小就不是那种能high得起来的性格,能一个人呆得住,除非迫于环境顺从大人们的眼色活泼些,还特别容易害羞。所以第一次在一个会场门口等他出来看见他跟着一个圆嘟嘟的男孩子疯跑出来还扭头对着那个男孩子笑的特别灿烂的时候——那一瞬间我是震惊的。不光是我,妈妈也是。 
那个男孩啊……怎么形容呢?真的就像从光里长出来的天使一样,白嫩的团子穿着篮球衬衫和裤子,头上反扣着一顶帽子,俨然是副孩子王的架势。哦对,我弟就是那种特别需要别人带动自己情绪才能上来的人。小天使看到我就腼腆地笑了起来,还带着小奶音叫我姐姐。 
真的,我自己的弟弟除了脸长得惊世骇俗的好看这么多年来我没找到什么其他优点,性格恶劣还不爱理人,这种软萌出水懂事还可爱又亲人的才是我理想的弟弟!这个愿望持续到现在也没盼到我妈再给我舔一个这样的。不过这一次见面可以算是命运吧,他姐姐也跟在后边,带着家人和我们一起打招呼,还笑着说不好意思她家弟弟太能闹腾,我妈也笑着说哪里的话,看他们玩得很好啊。那个时候开始我弟就已经开始在大家都在说话的时候自己歪着脸盯小天使了。气氛很友好,不过我是挺担心自家弟弟的。人家那一看就是各种受欢迎的孩子,我弟这样内敛的性格很容易觉得闷吧。 
可是奇迹的是他们意外得非常相合。明明也有很多其他的孩子在场一起认识,可是不用多久时间我弟跟小天使就自动成了最亲的两个了,去东京上课也是一起走,到哪里都黏黏糊糊的。之前还没有合宿过的时候他们还要在家和上课地点来回倒,每次问我弟学了什么的时候我总结发现我弟是按照小天使的行动为记忆节点的,这一点直到现在都没变过。人家过得是早上正午傍晚深夜,他过的是小天使到站前,小天使午睡后,小天使甜点前十分钟……他自己的事我是没怎么弄清楚,倒是把小天使的行踪弄得贼顺溜。估计我比小天使他姐姐都清楚他弟弟上学干了些什么。 
而且之前隔壁的说我弟在车站约小天使……没错评论里面有朋友说对了,我弟真从小计划通。我妈有一次很奇怪地问从东京回来的他怎么非要绕路,他说要跟小天使一起走。我妈说你们各自走比约在一起走快多了啊,我弟就莫名其妙别扭了,我追问了好久才弄清楚大概意思是小天使在电车上容易遇到痴汉他要跟着才放心,一个人坐车太危险。 
朋友们,才十二三岁啊,我那时还心想完蛋了这小子长大了撩妹撩起来得一屁股情债吧?得亏小天使不是女孩子要不然估计就成了咱家童养媳了, 
我不知道隔壁那位姐姐是从什么时候呢开始感觉到疑惑的,我是很早的时候就隐约察觉出来不大对头。主要还是我弟这个性子反差大,一眼就能看出来他状态对不对。小天使虽然跟我弟打小就亲的很,但是我能感觉的到我弟绝对没有把小天使归为兄弟或者朋友那一类的。我弟的朋友我见过不少,就比如他有一个亲友吧,也是跟他俩从小一块长大的,现在人高马大我都吓了一跳(以前真是美少女来着现在整个一糙汉子)我弟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就是纯哥们,互相损啊或者混在一床睡啊一起打游戏啊出去骑机车啊的,到了小天使这里吧我弟整个人都变了,什么野蛮做派都丢一边乖地跟猫一样,一句大声的话不会说,语气柔和得还以为在哄小女朋友(事实证明他对自己女朋友从来没这个耐心过)小天使喜欢钓鱼,他一向对鱼提不起来什么兴趣都能跟着一块去还毫无怨言,时间久了家里面的鱼缸准备换几尾他随口就是几个学名和专业术语。有那么一段时间我还以为他是因为在家里面最小所以把小天使当弟弟疼了。但是也没见过他对堂兄弟姊妹多亲,该懒得搭理还是懒得搭理。 
十几年之后我得出结论,这小子就是个颜控,还专控小天使的那种颜。 
 
1楼:卧槽我在这里发现了什么??昨天才被基友安利了隔壁贴今天在这里居然看见相方篇?呼叫小伙伴! 
2楼:啊啊啊那边的小姐姐都好久没更新了没想到这里还有后续! 
3楼:卧槽两边连起来看更虐狗了……你们真当这里是用来秀恩爱的? 
4楼:之前还看的莫名其妙……翻到隔壁去瞅了一眼……寸狗不生 
5楼:仿佛是揭开了弟弟的神秘面纱…… 
6楼:两个姐姐怕是对“苦恼”和“求助”两个词有什么误解 
7楼:真的你俩在这里揭老底揭得这么high两个弟弟知道么? 
8楼:楼上知情人?? 
9楼:是从隔壁过来的……不可说啊不可说……坐等姐姐更新 
10楼:同隔壁来的举爪!真的隔壁的都轰动了刚刚我们这里的管理员眼睁睁看着这里的论坛注册人数几何倍飙升 
11楼:靠他们那边都是一堆长期得不到爱情滋养只会深夜蹭别人家狗粮的死宅 
12楼:楼上的你对我们这个论坛又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13楼:我只想说……隔壁小姐姐还一直只当楼主是不知情人,见面的时候还心虚,没想到楼主才是真看穿一切啊 
14楼:为什么我就没有这样的弟弟! 
15楼:这个年头秀弟弟的真是不要太多 
16楼:从隔壁过来人称转换还不习惯,感觉从这里能弄到很多猛料啊! 
 
惠质兰心:我弟从小能把我跟你分得特别清楚,领属意识特别强。小天使是被他自动归为自己的那一类的,但是后边不带任何标签的那种。什么意思呢?就比如他的朋友他的东西他喜欢的人,但是小天使就单单纯纯被规划到“他的”。少年时期小天使跟一个朋友(也是他们一起长大的现在也算是同事)玩得近我弟就不高兴,还是分分钟心思藏不住的脸色难看,妈妈都说过他不要占有欲那么强。 
不止是占有欲,还有一种天生的对小天使的保护欲。也无怪,他俩一处长大什么事情都是两个人一起抗,小天使那个样子又是是个人都忍不住心疼的。隔壁姐姐说她弟弟状态不好的那段时间我弟是真的慌了。他是向来最能逞强心理素质好得过分,就算内心波涛汹涌脸上都能看不出来破绽。但是小天使陷入困难的那段时间我弟藏不住的害怕就差写脸上了,生怕他放弃两个人的工作也怕他想不开做傻事。他自己的工作都排到爆表了还天天去接送小天使。有一次过年我弟回老家正好遇见家里来亲戚,有个远房的小堂妹特别喜欢我弟,算是小粉丝了,看见我弟就兴奋,想要拉近距离得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我弟年末正是刚刚忙完的时候,我看着他脸色疲惫都想让他先回去休息一下但是看见他没有打断人家还是很礼貌地招待客人也就没有多嘴。小堂妹看见我弟不是很想说话的样子眼珠一转开始说跟你讲真心话哦,其实我更加喜欢你一些呢,那个人天天都把自己搞得乱七八糟的还不专心活动到底在想什么?不是很自私么?就是在拖累你嘛! 
我在边上坐着一听这话忍不住火气就蹭蹭上来了,还没耐着性子发作一扭头看见我弟阴下来的脸色把自己吓了一跳。 
我弟虽然性子闷,但不是个脾气不好的人。一分钟之前他累得不行还能撑个笑脸不让家人尴尬,等这个小堂妹把这句话一扔整个人的温度直线下降,眼神狠狠狠地扫过去像刀子一样凌厉。小堂妹万没想到我弟是这个反应,楞楞地说不出来话,爸妈和叔伯察觉到不对看过来我忙说没事的没事的跟爸妈打圆场。要不是小堂妹是个女生估计我弟那样子都要把人揍一顿。小堂妹颤巍巍和我眼神求救,我装作没看见。我弟过了好久攥着拳头硬生生把火气压下来,没再多跟小堂妹废话抓起车钥匙招呼也不打一声就开车走人了。 
不知道他跑哪里去了,好好大过年的我弟在家里前后没呆上二十分钟。小堂妹后来也全程脸色发白低着头没说话,我妈一转眼看见我弟不在家找我问清楚什么事之后也只是叹了口气。我说要不要打电话把人叫回来,妈妈说你还能不知道这孩子跑哪去了么?随他去吧他们这个关头都不轻松,憋坏了也不好 
我要是小堂妹早就庆幸自己是个女生了,因为我弟这家伙有前科的啊。更早一些的时候两个人到东京受过几个东京孩子欺负,我弟二话不说挽起袖子直接冲上去揍了。回来的时候小脸上青一块紫一块把家里人吓了一跳,我爸开始还觉得是我弟往东京跑得太勤被那边的浮躁风气给带坏了,以为是他跟别人闹事生气地问他为什么跟人打架,我弟犟了好半天半晌挤出来几个字我们才弄清楚是那几个大孩子嘴里面对小天使不干不净。知道是这个原因而不是我弟自己挑事爸爸难得没有批评,而是沉默半晌揉揉我弟的头让他早点去睡觉就没再说什么了。从小到大大概只要一到小天使这里我弟就淡定不起来。 
我弟划分你我最直接的表现形式就是洁癖。其实我们家里面也没人有那么严重的洁癖,也就我弟有这个毛病。但是后来我又被打脸,我弟不叫洁癖,这毛病有个学名叫双标…… 
就不说小时候了,小时候还会觉得是小孩子不懂事没什么顾及,就是在二十五六岁的时候难得带小天使来老家玩,晚上也住在家里。晚饭的时候爸妈招待地太热情一直在给小天使添菜(实在没办法你要是看过小天使吃饭的样子绝对忍不住要投食,我那一天也是难得过了一把当姐姐的瘾,看着小天使那么乖的大口吃饭是真的下饭!这一点隔壁姐姐怕是发现的有点晚)添菜太多的后果就是吃不下。爸妈提前吃完把桌子让给我们,小天使不好说吃不下小眼神求助似的看着我弟。我坐在对面一直在憋笑,可别逗了吧就我弟那臭毛病,小天使怕是遇上难题了。 
然后下一秒我弟就自觉伸手把碗接过去了。 
对,是碗。 
还相当顺手。 
讲真那一瞬间我受到一万点伤害。我弟从小就过得讲究,连我咬了一口的包子都不乐意接着咬的,我被我弟从小嫌弃到大也习惯了,反正我也不是唯一被嫌弃的那个。但是你要不要这么过分地在我面前打脸?说好的洁癖呢??你们知道么他连小天使剩下的汤泡饭都眼睛不眨一下地吃完了,而且吃得比自己碗里的还香。 
这让我多年以前只咬了一口的包子情何以堪?!好在当时只有我一个人被闪瞎,要是这个时候妈妈从厨房出来看一眼怕是会惊恐地尖叫这不是我儿子! 
我姑且还抱有一丝幻想是我弟帮他解围,但是看他们以前的一些活动资料里,我弟何止是没有洁癖,就是变着法跟小天使嘴里蹭吃蹭喝。实不相瞒我弟吃饭一直是老妈心头大患,身为一个人类,怎么能对食物不感兴趣?!那腰围和脸小得让女生都自惭形秽。可是一和小天使在一起,什么对方喝过的果汁自己要来一口,对方吃过的明明自己说不想吃得肉饼要尝一下,连红豆饼都要小天使吃馅然后跟着蹭皮的情趣我也是真的看不懂。 
还一次是他们跟一帮朋友吃辣,我弟那个猫舌头果然被辣到欲仙欲死,在一旁跳脚急得要喝水,别人递给他一杯还一直在问谁的谁的得到是小天使的回答之后才咕嘟咕嘟灌下去。 
不仅仅是我弟对小天使洁癖下线,他俩那就是自带结界。我弟有一次做了荞麦面直接就把自己的碗筷汤水递过去,人家老板都还准备去拿备用碗筷没想到我弟出手太迅速。小天使还没任何觉得不合适地接过来吃了。我妈有一次看见他俩的直播还皱眉头说这么没规没矩的。我在边上只能捂脸的份儿。以前还有人问我弟关于洁癖的问题,我弟回答说他其实也不是有洁癖,只是顾及别人会不会觉得有什么, 
哦,那小天使跟你就不是外人。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被打脸从未被超越。如果我的脸肿了就是被我那没底线地位老弟坑的。 
17楼:没有看过前篇……半途插过来的我表示……这个桥段莫名熟悉 
18楼: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味道 
19楼:楼上建议去隔壁补课,我们都笑笑不说话 
20楼:哎好巧啊我家两位爷也是这样子的耶!哈哈哈真的好像啊我都代入了 
21楼:楼上暴露了自己看论坛时间短 
22楼:对,这样眼熟的评价仿佛看见了一开始在隔壁宛如智障的寄几 
23楼:怎么混进来这么多隔壁的人,还说一堆看不懂的话 
24楼:没跑了,这里实力证明也都是一群二次元死宅 
25楼:那个小堂妹真的好过分哦!跟她有什么关系啊在那里瞎bb以为自己是谁? 
26楼:弟弟真的实力man了,男友力爆表 
27楼:讲真我都吃不下去我男票的剩饭,别说带汤的了 
28楼:弟弟必须是真爱了啊这有什么好怀疑的么! 
29楼:感觉自己看得莫名有些懵,小天使跟弟弟这都是什么奇怪的职业啊还有资料记录?? 
30楼:哈哈哈楼上这个问题我们都纠结过好几轮了,别想太多安心吃狗粮就好 
31楼:其实隔壁也没真的八卦出来什么结果啊,小姐姐没盖章都只是脑洞而已 
32楼:哈哈哈歪楼一下实力心疼小姐姐打脸那么多年! 
33楼:楼上快闭嘴吧不要再把小姐姐吓跑了,你忘了这几个月被隔壁断粮支配的恐惧了么! 
34楼:这个都别再猜了,等会我们自己再开个楼圈地自萌的都来猜,这边也不是都是自己人随便说话危险(虽然我现在处于极度兴奋状态) 
 
 
惠质兰心:看到上边的评论了,不好意思关于我弟弟和小天使的职业之类的我无可奉告,不是因为是什么特殊的职业而是都是他们的个人隐私,不管是做什么的在这个论坛应该都有保护隐私的权利吧。 
接着说。 
就跟隔壁小姐姐说的一样,我弟也是交过几个女朋友的。但是恕我直言那几段恋爱谈的是惨不忍睹,跟女朋友出去一趟还能准点回家看赛车比赛,我也没从他嘴里听他提起过几次女朋友,聊着聊着就在说小天使如何如何。分手的时候女朋友扔的话也毫不客气,根本不知道我弟脑子里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可能我弟到最后也就破罐子破摔了,一门心思栽在工作上,业余时间就宅在家里打游戏或者是跟着小天使去钓鱼。小天使是更没救了,走过阴暗期后整个人都魔物化了,无论是外表还是思想,到了一种我等凡人唯有仰视的境界。小时候明明还是很阳光健气的少年,现在不得不承认是骨子里散发出来一种雌雄莫辨的性感。我妈都有一次半开玩笑说我弟身边天天站着这么个人对着看胃口都养刁了,那还能有什么女孩子入的了眼。 
某种意义上我妈真一口毒奶。 
有时候小天使说的话大家都听不懂,就跟当年把自己弄得乱七八糟别人的不理解一样。但是我弟从来就没变过,不管小天使蹦出什么奇怪的想法或者走什么样路线我弟就算自己没法理解也全盘接受。他自己是个观念相当保守的人但在我弟这里标准都被狗吃了。 
察觉出来我弟那点小心思不是什么难事,本来没什么交际的人忽然天天洋溢着恋爱气息和一脸傻笑是个人都会察觉出来不对劲儿。在家里看见隔壁姐姐说的我弟亲小天使的一幕后,我再没忍住敲开我弟房门把这几天在家没完没了打电话发短信的人叫出来。我弟被我吓了一跳问我干嘛,我把门反锁上插着腰严肃说,你老实交代,你跟小天使怎么回事? 
我弟脸蹭得红了,摆着手说能有什么事啊别听外边人瞎说最近都没联系,那个语调的key都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手机还丢在旁边,屏幕没暗下来我都看见之前匆忙结束的通话人备注是-------pet
我弟跟着小天使这么多年别的没学会,在小天使面前笨口拙舌可是换做别人那口条脑子转得可利落了,不给我追问的空间三两句就要打发我还把我往屋外头推反手关门。 
切,不就是谈个恋爱那点破事么你姐姐我又不是什么不开明的人,谁对你那点八卦感兴趣啊。根本用不着他跟我承认什么自己就差在脑门上写一个天使是我的了。 
 
35楼:我我我!我感兴趣啊! 
37楼:对比起来隔壁小姐姐这是迟钝了多长时间啊!而且话说这么早的时候弟弟就跟小天使在一起了? 
38楼:肯定是的啊,要不然隔壁姐姐后来发现自己弟弟家有黑色帽子……估计老早就同居过了吧 
39楼:马拉让隔壁小姐姐看见这个帖子是会疯的吧,怪不得楼主说不让外传 
40楼:不让外传也没有用了,你看看这些马甲都是隔壁跑来看后续的 
41楼:隔壁跟这里……一个个欲盖弥彰的……啧啧啧 
42楼:虽然很多人都心照不宣,但是我还想说楼主你描述的时候能稍微给老爷点面子么?你也就就差打一句我弟不是D本K一了吧 
43楼:我放人员心照不宣,这个时间点……出奇的微妙了 
44楼:宅男一脸懵逼 
45楼:真不是说某家粉红脑过度,我是A团家的一开始还以为讲的是我家竹马,后来都察觉到哎奇怪了这怎么越说越像那谁谁啊…… 
46楼:看破不说破 
47楼:看破不说破 
48楼:看破不说破 
49楼:不是很清楚你们在讨论谁,也是粗略翻了下隔壁但是真的这么多年的感情了话弟弟还那么疼小天使……我说你们一个个有啥好烦恼的我没钱没女票还啥都没说呢 
50楼:这年头单身狗到哪里都是万点暴击 
51楼:pet什么的卧槽,你弟弟平时跟小天使都玩的这么大么! 
52楼:报警了报警了弟弟这个黄孩子 
53楼:小天使这么干净肯定是弟弟自己自high
54楼:卧槽我的鼻血……闹内飚过高铁 
 
 
今天终于整理好了 
深夜翻车太可怕了 

而且感想是

真的很想来个家族篇

叫我的父亲母亲233
待续
 
 
 
 
 
 

评论(22)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