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吱星光

社畜躺尸,鸽王冠军

              检讨书
好吧也不知道自己该检讨啥……如果是一个能开万字车的人……被屏蔽了还挺骄傲……然鹅您倒是告诉我我错哪了啊(╥╯﹏╰╥)ง,现在的情况是外链图片文字都不能发,一时半会可能都没有好转。现在能想到的解决办法是如果明天还是没有解除屏蔽,我更一个短篇试一下是我的号问题还是敏感词问题,如果是号的话我就把文发到微博更。
不好意思真的最近人品大概有点丧,我知道很多姑娘喜欢这篇文……也特别感谢妹子们,正因为不想辜负大家的期待这篇文每次更的时候都特别仔细,比其他胡闹的文章多了很多小心,速度也慢不少。但是大家每次都很体贴,很耐心真的非常感动非常感谢❤
这次被屏蔽挡在门外难得感慨这么多……希望明早起来就发出来吧!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哈哈哈
晚安!
你的Monday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