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吱星光

社畜躺尸,鸽王冠军

有你在的冬季【songs爸爸都出手了还能不写点读后感吗】

2017年是KK20岁生日,6月27日是我20岁生日,然后这天吱哟住院了。
现在回想起来那天自己整个人都是有点懵的,笑一阵子呆一阵子。等给我过生日的人群一哄而散了,睡前抱着手机刷新闻,一句话都不想说。不想说我难受,也不想说今天生日,说了能怎样呢?能现在立马让吱哟好起来么?
如果说那天有什么遗憾的话,就是身为甜食拒绝者我没要一个三层大蛋糕,然后上面插上20根蜡烛,一个蜡烛许一个吱哟康复的愿望,一点也不奢侈。
但是那一天没哭,直到昨晚我依旧没哭。
就是这么大胆的自信,噩梦的结局必须也一定是这样的。中间会有辛苦会有波折,可既然是童话,那么王子还有打败不了恶龙的可能么?
我是没听说过的。
babe说,他们俩是共同承担着所有的辛苦一起过来的。今年的突发事件大概是第一次KK两个人把这么突如其来的危机光明正大地摆在台前,让非饭和路人们感叹一句,哦,他们还真的是很不容易。
有那么多的辛苦,他们没法跟社会说,没法跟o说,可能是在某个黑暗的角落,如同幼兽互相舔舐只有对方才知道的伤口。
委屈么?我不知道他们,我只知道对于我这个凡人而言,给我,我委屈。

我委屈那么多人不知道我们一心一意想把这个团变好,我委屈你们明明不是跟他度过这些辛苦的人却肆意妄为指手画脚,我委屈我自己对身边的人有那么汹涌的情感,为了观众感受只能轻描淡写化为几句没有交往,我们不熟。
活在自己想象中的恶人们从不忌以最卑鄙的眼光在无所谓什么样的时机施加以最大的伤害。传解散,要解散,一厢情愿地振振有词——我为你好。
是你为你自己好。

KK的伤害值是双倍的,一方的伤害,会乘以数十倍施加在另一个双生身上。shock采访当中座长面对自己的伤可以轻描淡写说这是BBQ,可以冷静客观对着镜头说这些伤没必要跟观众卖惨不必拿出来求同情,但是在吱哟的耳朵上,我看见座长哽住了。
他仰头用吞咽来平静情绪这个小习惯从小到大没变过。
上天入地,威风八面,铮铮傲骨的座长,在吱哟的病面前手足无措地像个迷路的孩子。

大爷拿自己滚楼梯当梗或者开死在舞台上的玩笑吱哟都严肃的板着脸——相方疲惫的样子是在妈妈的眼泪后面最让我受不了的东西。
而当吱哟说自己夏威夷溺水时大爷坐在边上咬着下唇忽然安静,笑不出来。

我有一次舞台上面还下巴脱臼,我自己用手掰回来的。
什么时候?
就……
现在好了吗?
好了好了。
哦。

求解散的,人身攻击的,嘲笑的,祝团糊的……千人千面,在这一个周年爆发点宛如回顾一般浓缩了二十年来他们面对的这些魔鬼,像是一场戏剧最高潮时集中所有矛盾方的讽刺。
但是同样的,大爷时刻做好支撑二爷的准备,所以这点小困难,无所畏惧,千言万语化为一句——你们知道我们什么呢?
你们知道我多在乎他么?
你们知道你们攻击他,我会多心疼么?
你们知道我有多爱这个团…………多爱他么?

我妈妈爱我,我有什么困难,有什么拖累,可以肆意寻求她的庇护。我不必跟她道歉,她也不需要我跟她道歉。

堂本光一爱他,他有什么困难,有什么拖累,可以尽情享受相方的支撑。他不必跟他道歉,他也不需要他跟自己道歉。

我义无反顾,随时做好为了你冲锋陷阵撑起这个世界的准备,所以,
你别怕。

争论谁付出的多这个问题是毫无意义的。第一你不知道他们私底下到底互相付出了多少,非要斤斤计较那你从一开始的统计工作就是做不完全的,第二,KK早从一开始就是打断骨头连着筋的,谁付出都是给KK这个整体输送养分。
到底有多难?
有团解散了,有团少人了,有团停活了……把青春撒给j家见惯离合聚散被捅刀出血泪呐喊的姑娘都知道,二十年光是并肩而立互不离弃都是一件多么了不起的事情。
何况是依旧那么如火的势头。
多人团还能挑一个和事佬互相协调,哪怕打架都还能来人劝和。两个人呢?两个人就跟夫妻过日子一样。
奥桑跟旦那赚钱哪个更多?跟别人一起工作了会不会吃醋?哇看他们这么长时间不一起出现会不会婚姻出问题啊?啧啧那个奥桑就会拖累人离了算了。
路人窃窃私语擅自臆测评论隔壁夫妻,如同最讨人厌的碎嘴的中年家庭主妇。

可是就算俩人有什么矛盾,那也是人家堂本家的家事。
要么哄,要么冷处理,指望离婚?
门都没有。

Because of you,I find it hard to trust,
Not only me, but everyone around me
Because of you,I am afraid,I lose my way,And it's not too long before you point it out

他是一道最耀眼的光,披荆斩棘,踏平你面前的所有坎坷。

KK不存在真情实感,也没有什么我有必要给你们一个什么样子的终极答案。是爱就无需区分。他们永远都这么朴实地把事实送在面前,真诚的人自会从中找到纯粹幸福的真谛,虚伪与懦弱只能照见自己一颗丑陋斑驳的心脏。

我不会懊悔遗憾,而是庆幸自己生在这样一个奇妙的时间点,经历你们最美的纪念日。

评论(14)

热度(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