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吱星光

社畜躺尸,鸽王冠军

堂本一只蛙——无逻辑扯段子而已

1吱哟最近不理我了——堂本光一这么跟长濑说,插着口袋叹气——他沉迷于游戏无法自拔

2你有什么资格说人家哦。babe斜着眼睛当耳边风。
人家可是生活作息规律兴趣爱好广泛交友健康的好青年,你自己熬夜打游戏用不着拖别人下水吧。

3堂本光一委屈,堂本光一不说。

4因为说了别人都以为他在黑相方

5手拿开你挡着我手机屏幕了,他“生活作息规律兴趣爱好广泛交友健康好青年”的相方一熊猫爪子挥过来抱着手机不耐烦。

6就不能跟我的蛙学学,多乖多可爱。
tbgy委屈,你忙着玩手机时候那几水缸的鱼还是我给喂的食。

7你是说这个脊索动物门两栖纲无尾目蛙科的两栖类动物?——by凑来凑去想要瞄一眼屏幕的DK

8然后他就又被软乎乎的小爪子糊了一脸

9吱哟的蛙叫pan,吱哟给它买了一堆艾蒿油面包

10迟钝的座长并没觉得有什么不对,而等他察觉出来不对劲的时候,他相方已经跟自己solo团队的伴舞们互相交换账号混的不要太熟

11哦,这个很流行。堂本光一拉下脸虚心请教这是个什么游戏,如此被告知

12当然还有恋爱游戏,那个也很流行的。女dancer打开手机软件指着几个人脸给科普。

13但是你刚当然不屑于玩,他一点get不到这几个男生的帅点。姐姐安利给自己时他觉得那些纸片人还没有光一长得好看就不要出来折腾了吧。
你这话我没法接。姐姐翻了个白眼。

14嘛,不得不承认欧桑也是有优点的。

15所以人比人气死人。你还在磕被直男群体抱怨抢自己眼球的纸片人的时候人家身边那位分分钟把拉仇恨的李总也秒杀得渣渣都不剩。

16早起的时候看pan有没有旅行,中午移动车上等pan回家,下午彩排休息间隙跟着女dancer叽叽喳喳议论今天你蛙寄照片给你了吗,晚上座长难得良心发现没开那个破电脑溜上床扑倒小熊猫就要下嘴,但吱哟哀怨地举着手机问——为啥pan没朋友啊。

17那我也没朋友,自闭内向可能还挺阴郁,你要不要先关注开导一下我?
tbgy胆儿肥了扔了他奥桑的手机上手扒衣服

18结果很惨烈,因为tbg错过了pan发来照片的第一时间

19所以座长就没有早饭吃。

20不就是照片嘛我发给你啊,面包很好吃。附图。
中午十二点,刚先生手机一亮。
点开是那位今日在家休息的欧桑举着半片的自拍照,角度清奇还是草率地戳开前置摄像头无任何美颜滤镜效果处理精细到毛孔的自拍,下巴的胡茬都没剃,一头乱毛看上去自带文豪气场。

12点,12点半,13点,13点45,14点20,从卧室到厨房到客厅到书房到健身房不间断直播。

生怕画面单调还去了隔壁强行跟亲友合照曰我和我的朋友。
能hold住前置摄像头的男人能称霸宇宙——by睡眼朦胧的babe

21丑死了欧桑!你懂什么叫萌萌哒照片嘛?我才没有对你的自拍有任何期待。

22乐队小伙伴看着刚先生一个人fufufu笑到肩膀耸动,感叹蛙比蛙气死人,为什么别人家的蛙都这么懂事,看刚先生这么高兴的样子一定是送回来了特别棒的特产。

23但是吱哟桑没那么亲易容易原谅巨匠,因为他第一次明白了什么叫氪金

24所以你当年都唬我来着!吱哟桑鼓着包子脸站在沙发上愤怒地指责,说个屁的我技术不行要来教我!就是占我便宜来着!

25没办法,巨匠当年太纯情,不知道怎么泡吱哟,好不容易能一起打个游戏拉进距离死活不告诉吱哟有氪金这种神奇的存在,打着技术流的名义“单独辅导”

26我发誓,我真的只是摸个小手搂个小腰而已,我连嘴都不敢亲一个。
抱着枕头被子光着脚被踢出卧室的堂本先生说。

27但是消气也很容易,因为世界上有两种伟大的发明,一个叫备用钥匙,一个叫信用卡。

28用着别人的钱就是爽。刚先生的蛙是世界上最幸福的蛙,帐篷——买最贵的,碗——买最大的,提灯——买最通透的
你爸有钱,儿啊别怕过的好点。刚老师跟pan说,边揉着酸痛酸痛的腰

29您的蛙还真是土豪审美。小翅膀婉转的传达这样的意见。

30然而刷泷卡的人也没什么资格这样说

31反正他家吱哟也不会氪出来什么惊天动地的价格出来,就算氪爆了又咋样谁家还没个败家媳妇了咋的

32是男人就努力工作赚钱养家养媳妇养……蛙!我们的蛙!

新年新气象的座长大人一如既往地发表大男子主义宣言

33这是幸福带来的沉甸甸的责任啊。他拍了拍投来迷茫眼神单身后辈的肩膀。

【不更新的我又在瞎扯什么段子捂脸跑走】

评论(10)

热度(1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